日本網民票選30代女星人氣排行榜 綾瀨遙稱冠新垣結衣屈居亞軍

文: 王庭芝
2020.07.19

日本網站「Rankingoo」今年五月舉行「30代女星人氣選舉」,選出心目中最喜愛的年齡3字頭日本女明星,一共13,573位年齡介乎10至60歲的網友參與投票。結果日前正式公布,上榜的女星包括長澤雅美、石原聰美、新垣結衣等,全部都是人氣旺盛的當紅女星,最終由35歲的女神綾瀨遙成功奪冠!

 

10 柴咲幸

現年38歲的女星柴咲幸獲得306票排名第十,網友指她在歌影視界均有亮眼的成績,近年更進軍商界,女強人的形象帥氣十足。

9 吉高由里子

31歲的吉高由里子獲得322票,她可愛、乖巧的形象甚有觀眾緣,網友指她演出的作品都相當有趣,去年她主演的人氣劇集《我要準時下班》就揭示不少職場潛規則,道出打工仔心聲。

8 木村文乃
現年32歲的木村文乃就獲得336票,在網友心目中她不止外表略帶憂鬱又美麗的「廣告女王」,更是一位烹飪女神,她的Instagram上有滿滿的食物照,全部都是親自下廚的作品,加上悉心擺盤,成功用食物照俘虜網友的心。

7 多部未華子

31歲的多部未華子以359票排名第七,網友認為多部未華子兼具外表與演技,而且隨住年紀增長,反而外形「逆齡生長」,去年10月她和拍拖3年的攝影師男友熊田貴樹結婚,榮升人妻的她更具氣質。

6 長澤雅美

33歲的長澤雅美得票603票,網友喜歡的原因是她的個性開朗又幽默,雖然有美麗的外表,但從不介意做出滑稽的演出,當然她的演技亦備受肯定。

 

 

5 石原聰美

33歲的「日劇女王」石原聰美獲得641票,她近年主演的多部作品都大受歡迎,包括《朝59》、《校對女王》、《Unnatural》等,她除了演技出色和相當努力工作,她的時尚觸角亦可見一斑,她的服飾造型、妝容經常都成為女生的仿效對象。

4 北川景子

33歲的北川景子今年4月宣布和結婚4年的歌手老公DAIGO即將榮升父母,預產期為今年秋天,不少網友都替他們感到高興,因為兩夫妻都表示很喜歡小朋友。而北川景子今次在投票中獲得706票,網友的留言指她一直都充滿氣質,無論長髮、短髮造型一樣迷人。

3 深田恭子

37歲的美魔女深田恭子獲得1,081票排名第三,網友的評論主要是讚嘆深田恭子的凍齡美貌,而且fit爆又火辣的身材亦令人羨慕,早前她推出第21本個人寫真集,穿比堅尼滑浪,大騷健康性感。

2 新垣結衣

32歲的新垣結衣獲得1,152票屈居亞軍,「結衣BB」擁有清純外表、自然不造作的個性和一雙修美長腿,粉絲包含男女老少,而且她演出的作品都獲得不俗的收視和口碑,例如《Code Blue》系列和《逃避雖然可恥但有用》。

1 綾瀨遙

冠軍由35歲的女神綾瀨遙以1,501票奪得,綾瀨遙是成功轉型的例子,出道早年以性感形象示人,拍過水着寫真,近年已經「封胸」,憑實力演技加上健康形象虜獲更多粉絲,網友喜歡她入行20年來不斷進步,兼具外在美和內在美。


來源:Rankingo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