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曾達132kg目標年底減至體重75kg!「肥Amy」半年狂減18kg下巴、肚腩大縮水

文: 王庭芝
2020.07.23

荷里活女星莉寶韋遜 (Rebel Wilson)在電影《完美巨星幫》系列的「肥Amy」形象深入民心,莉寶韋遜戲裡戲外雖然胖,但胖得有自信,而且幽默感十足,令她深受觀眾愛戴。不過大家好快就不可以再稱她「肥Amy」,事關她已經決心減肥,近日曬出減肥成果,目前已經成功減去18kg,雙下巴和腰間車軚明顯縮水!

「肥Amy」莉寶韋遜 (Rebel Wilson)幾年前高峰期體重曾經達132kg,後來慢慢回落,半年之前她的體重大約105kg,她的諧星形象定位鮮明,無論在《完美巨星幫》系列、《圓美大盜》、《陽光兔仔兵》等,她所飾演的角色多數是肥胖而且笨手笨腳,多年來不少片商更特地要求她維持肥胖的身材。

今年初,莉寶韋遜突然宣布減肥,以年底減至75kg為目標,即是一年內足足要減30kg才達標。近日她在Instagram分享減肥中段成果,已經減去18kg的她,穿起貼身的運動裝,可見大肚腩明顯縮水,重現S腰,雙下巴也消失,減肥成績顯著的她自信十足,對於離目標越來越近相當興奮。

一向不介意以加大碼身材示人的莉寶韋遜年初竟然決心減肥,主要原因除了是關注個人健康問題,亦因為過去接拍電影經常受到身材所限,令她有感事業面臨樽頸位,希望減肥之後能夠以更健康的形象嘗試更多不同類型的角色。

莉寶韋遜主張以健康的方式減肥,現時每星期都跟健身教練做6日運動,又經常行山、行路,當然都有嚴謹控制飲食習慣,過去容易因為情緒或壓力而暴飲暴食的她,如今努力克服這問題,平日飲食會盡量攝取多些蛋白質,她盼望年底可以減至體重75kg

 

來源:Rebel Wilson@IGMirro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