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疑地鐵染髮敷面膜!曾在車廂公然小便?網民目擊:好出名

2024.03.28

4年前有網民在乘搭港鐵時發現一位女乘客在車廂公然小便,影響公眾衛生。近日又有網民靠女子醒目髮色認出她再度現身地鐵,而臉上竟又多一異物,相當惹人側目。

2024年地鐵染髮女又再出現!日前有網民在小紅書以「香港人壓力大」為題分享一條影片,片中樓主在乘地鐵遇到一名粉紅色頭髮的女人,頭上有白色污垢,疑有洗髮水殘留。今次女人臉上竟敷著面膜,並套上一個顯眼的紅白色卡通口罩。女子期間一直在按手提電話,並從自己的座位移動到隔壁的座位。

評論區馬上有網民指「呢個女人好出名」,是大名鼎鼎的「將軍澳尿小姐」,指她很多次都是用以上造型現身。

有人則指見到該名女士出現的時候,都不敢坐在地鐵的座位上,因為怕女子會坐在上面小便。

圖及來源:小紅書


染髮女乘客疑車廂公然小便

有網民在FB群組「將軍澳主場」分享圖片,指自己在乘搭港鐵時,見到一位染髮女乘客懷疑在車廂公然小便:「此女子地鐵痾尿 將軍澳人注意」,更透露尿液帶血,懷疑女子正值生理期。網民表示自己原意並非想公審該名女子:「唔係想公審佢....有機會係情緒有問題...但係呢啲非常時期...想叫大家小心啲...已經係第二次目擊」,又形容該位女乘客「由港島線到北角線再轉車坑口站落...佢仲要不斷轉位坐...」,呼籲大家在坐之前要望清楚座位的環境。

不少網民都留言表示自己曾遇見過該名女乘客,同樣發現她疑似在車廂痾尿,甚至「可以行行下就企响路中間痾,次次條裙都濕晒」。亦有人表示曾不幸中招:「差唔多到寶琳落車先發現原來勁大攤流咗去我企嗰個位」。香港大學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曾指出冠狀病毒除了主要透過飛沫傳播,亦能夠通過尿液及糞便傳播,所以大家出門在外要留意周圍環境。

圖及來源:FB@將軍澳主場MT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