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劇情】殺手獵人終登場!高海寧陷入險境、再有多個重要角色死亡

文: Cay Cheung
2020.07.31

TVB劇集《殺手》劇情突然加快,今個星期劇情講到喬星Zero(陳豪飾)為了幫雯雯(江嘉敏飾)報仇,一槍殺死了劇中兩大反派佛爺(李成昌飾)和紅姐(樊亦敏飾)。不過這只是為了鋪墊《殺手》大結局,餘下幾集將會有Final Boss殺手獵人登場,影響劇中幾條線的發展,會有更多角色死亡,殺手劇情正式進入高潮。

前面講到Zero追殺佛爺和紅姐,並且只用一粒子彈就將二人殺死。佛爺同紅姐之前一直否認自己是殺死雯雯的兇手,而真正殺死雯雯的Final Boss將會正式登場。

第24集講到森森(高海寧飾)接了訂單,要清理女屍,但去到現場發現死者竟是男性,死的是殺手兼經理人的鐵仁(歐瑞偉飾)。森森在接訂單時曾遇上突襲,之後一直成為目標。

蘇菲亞(羅蘭飾)就懷疑是殺手獵人所為,召集一眾經理人開會,指出殺手獵人是專殺殺手的人,而且不止一個。蘇菲亞即將退休,Overbeck主理人之位有一堆人覬覦,令蘇菲亞陷入被殺危機。

另一邊易蘭(龔嘉欣飾)得悉男友建義之死與喬星有關,易蘭為了報仇,將與喬星進行對決。對決後幸得閻武(黎耀祥飾)急救,避開了一劫,不過殺手身份有機會引到殺手獵人的追捕。

玉鳳(吳業坤飾)為了找出殺手證據,跟蹤Kill標(戴耀明飾),見他被殺手獵人襲擊。

閻武發現啟揚Parker(謝東閔飾)聘用祥法的律師姜紹強(楊證樺飾),警戒啟揚要小心他。

閻武派紹秉(林景程飾)調查及跟蹤紹強紹秉為得更多線報,跟到酒吧發現驚人秘密,並因此身陷險境。 

前面已經有線索暗示謝東閔飾演的Parker會是反派,第25集將會曝光更多線索。不過單靠Parker一己之力應該不足以做到這麼多事,他的同伴相繼曝光。

下星期結局篇將會講到殺手獵人的計劃一步一步曝光,有更多角色受害,而陳豪和黎耀祥將上演一場終極對決。

【殺手大結局劇透】第30集殺手劇情 閻武黎耀祥與Zero陳豪對決 再有角色要死

來源:《殺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