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豪宅】黎諾懿從劏房住到過億何文田複式豪宅 景觀開揚有天台為兒子設私家水上樂園

文: 羅志宏
2022.06.12

入行多年的黎諾懿,曾經歷過捱窮日子,住過劏房兼食麵包公仔麵度日,幸好有好兄弟鄭伊健出手相助渡過難關。後來他與07年港姐李潔瑩結婚,由於女方家境富裕,黎諾懿因此被封為「5億駙馬」。婚後,黎諾懿及李潔瑩不時分享家居日常,有不少網民就好奇黎諾懿住邊?

黎諾懿與李潔瑩在14年結婚,女方家底豐厚,婚前住在何文田的君頤峰豪宅,婚後隨丈夫入住西貢約700呎的村屋。後來他透露有意搬屋,認為西貢始終有點遠,想搬近外母屋企。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曾以「天文數字」形容香港樓價的黎諾懿,直言租樓比買樓抵,目前租住於何文田區。 據悉,黎諾懿一家人住在位於何文田的豪宅,同一屋苑的單位市值億億聲,估計其單位同樣過億。

據其IG分享的照片,兒子小春雞有時會在樓梯玩,有時會去天台玩,相信單位是複式連天台的豪宅。黎諾懿喜歡與小春雞在露台及天台種植物,在家中也可以親親大自然。 

天台夠大,黎諾懿及妻子更可以為小春雞建一個迷你水上樂園,足不出戶都可以玩水,令人羨慕。

而屋內樓底極高,就算拋高小春雞抑或亦毫無難度,而小春雞房內更安裝了類似空中瑜珈的繩索吊床。

從黎諾懿家中望出去,能俯瞰超開揚的城市景觀,相當寫意。

要數到家中出鏡次數最多的地方,就不得不提廚房。事關黎諾懿作為「疫境廚神」,不時會在家中廚房拍片分享料理心得。

圖及來源:IG@黎諾懿、李潔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