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盈產後罕有甫靚相引熱議被指極速修身 陀B期間曾發福身形圓潤富泰

2020.08.01

貴為賭王何鴻燊四房千金的何超盈Sabrina,在18年年底公開與男友辛奇隆的戀情,19年3月證實已懷孕。身材一向苗條的超盈,在懷孕期間身形逐漸發福,變得圓潤富泰。去年8月,她剖腹誕下重達8磅的愛女「荷包蛋」。

自從訂婚及懷孕後,何超盈甚少更新社交平台,偶爾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生活點滴。超盈在2019年最後一個IG貼文是關於四房為母親節而拍攝的寫真,從寫真照可見當時超盈仍是肥肚不肥人。

未知是否在孕期食不少補品養胎,超盈身形逐漸發福,變得圓潤富泰。

不過即使變得粗身大勢,超盈亦有現身何猷君的求婚現場,支持弟弟。此外,為了見證好姊妹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超盈亦照樣出席嚴紀雯的婚禮。

超盈日前罕有在IG甫出2020年第一個貼文,以黑白照支持女性權利。該貼文距離上一個貼文已經有一年多之久,難怪引起網民討論。相中的她身材苗條,與懷孕時判若兩人,不少內地網民都猜測她瘦身成功,亦有網民認為今次的照片只是舊照。

去年10月,何猷君妻子誕下兒子,剛生完不久的何超盈亦有現身大合照,明顯比產前細一個碼。

今年年初,她亦有在IG限時動態罕有分享近照,上載一家人倒數新年所拍攝的合照,相中的超盈亦似乎逐漸回復產前狀態。 

而超盈早前出席父親何鴻燊的喪禮,亦明顯消瘦不少。

圖及來源:IG&WEIBO@何猷君、何超盈;TVB娛樂新聞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