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57歲女患者潛伏期間走訪11個地點 足跡遍佈港九新界及高級餐廳

文: Ling Kwok
2020.08.01

本港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暫未有緩和的跡象,昨日(7月31日)再新增121宗確診個案。繼早前有患者潛伏期間走訪多地後,在衞生防護中心最新公布的紀錄中,再有患者於潛伏期去過不少地方, 足跡遍佈港九新界。

個案編號2990的57歲女患者,居於將軍澳都會駅7座及黃大仙翠竹花園9座,於7月23日有病徵、7月29日確診。

潛伏期間,她曾到訪過11個地方,涉及地點遍佈港九新界,包括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當中更有不少地點為高級餐廳。

另外,個案編號2696的37歲男患者,居於大埔運頭塘邨運臨樓,7月19日有發病、7月27日確診,他於潛伏期間也曾到訪10個地方,也是遍及港九新界,當中有多間平民食肆。

圖:google map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