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網民票選最佳奇幻愛情韓劇 德魯納酒店/The King上榜!鬼怪排第2

2020.08.09

韓劇取材新穎不少加入奇幻和靈異元素,有新劇推出都大受劇迷歡迎,當年《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更掀起多地熱潮。早前有外國網站舉行「最佳奇幻愛情韓劇」投票,《德魯納酒店》、《來自星星的你》、《意外發現的一天》等劇集都有上榜,即刻睇睇劇集排名啦!(數據截止8月7日)

15位:《僅此一次的愛情》

由申惠善、金明洙、李東健主演,描述前芭蕾舞者李妍書因事故導致雙目失明,卻遇上個性天真爛漫的天使金丹,他為了重新回到天上而接受「替妍書找到真愛」的任務,但自己卻意外愛上了李妍書。

 

 

14位:《聽見你的聲音》

李鍾碩、李寶英、尹相鉉、李多熙演出,故事講及男主角高中時因目賭父親的事故,意外擁有讀取別人內心的感力,無法為父親出庭作證的他,幸得女主角在法庭上勇敢作證。長大後的他一直心存感恩決心要守護她,雖發現女主角早已變成無良律師,但堅信勇敢的她仍然存在,而一直守候在旁。不只奇幻情節令劇集爆紅,李鍾碩飾演「年下男」上演的浪漫姊弟戀,亦成功打動不少姐姐粉絲的心。

 

 

13位:《意外發現的一天》

金惠奫(金惠允)、路雲、李宰旭等一眾新生代演員主演的奇幻校園劇,故事講述患有心臟病的女主角殷端午,意外發現自己其實是一本漫畫中的配角,更遇上了漫畫中的臨時角色一天,兩人努力擺脫命運不跟隨畫發展,更因此愛上對方。

 

 

12位:《不是機器人啊》(又譯:我不是機器人)

俞承豪、蔡秀彬、嚴基俊主演,劇講述男主角金敏奎因對人類過敏,而從來沒有交過朋友,卻遇上因意外假扮機器人的女主角趙智雅,慢慢為敏奎治癒心中創傷,兩人更因此產生感情及陷入愛河。

 

 

11位:《Oh 我的鬼神君》

由曹政奭、朴寶英、金瑟琪及林周煥主演,講述「處女鬼」申順愛留戀陽間尋找「陽氣」旺盛的男子,意外遇見擁有靈異體質的女主角羅奉仙,決定上附身到奉仙身上,追求八字過重的「陽氣男」姜宣宇完成心願。

 

 

10位:《和遊記》(又譯:花遊記)

將經典的《西遊記》故事結合現代元素,由李昇基、車勝元、吳漣序、李洪基主演,講述現代的齊天大聖孫悟空遇上三藏法師陳善美,本想吃掉陳善美以增強功力,但因受金剛箍法力影響不由自主地愛上對方,兩人更因此日久生情。

 

 

9位:《當你沉睡時》

由李鍾碩、裴秀智、丁海寅的劇集,結合奇幻和懸疑元素,故事講述可以透過夢境預見他人不幸的女主角,遇上了努力阻止夢境成真的檢察官男主角,兩人發展出的愛情故事。劇中不止以奇幻方式開展愛情故事,加上浪漫唯美的櫻花美景,令劇中多幕吻戲成為名場面。

 


8位:《來自星星的你》

曾經掀起亞洲多地熱潮的劇集,相信不少人未睇都定必聽過!當時全智賢時隔14年復出參演電視劇,搭檔金秀賢上演奇幻愛情劇,未開播已引起熱烈討論。故事講述外星男子都敏俊在地球生活400年至今,即將離開地球的他卻遇上國民級女演員千頌伊,兩人成為歡喜冤家更慢慢愛對方的故事。

 


7位:《W-兩個世界》

李鍾碩搭檔韓孝周演出,故事以漫畫世界為背景,講述現實世界中的女醫生吳妍珠,意外闖入漫畫《W》的世界認識漫畫主角姜哲,兩人來回現實和漫畫中的愛情故事。劇情故事奇幻又創新,每集劇情燒腦更曾掀起劇迷熱烈討論,加上李鍾碩和韓孝周外型充滿CP感,令不少劇迷一再重溫甜蜜情節。

 

6位:《藍海傳說》(又譯:藍色大海的傳說)

由李敏鎬與全智賢合演浪漫美人魚愛情故事,講述面對瀕臨滅絕的人魚沈清,遇上天才騙子許俊宰,為愛從西班牙去到首爾。俊宰本想欺騙沈清財物,但又心生罪惡感決定照顧對方,更逐步卸下騙子心防慢慢愛上沈清。

 

 

即刻按圖睇頭5位排名:

來源:Ranker、tvN、JTBC、SBS、MBC、K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