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劇透】第1-5集劇情預告 王浩信與湯怡一夜情 張振朗裸體逃跑

2020.08.10

TVB劇集《反黑路人甲》接檔《殺手》播出,劇中張細倫(王浩信飾)艷福不淺,與多名女角色有感情發展,堪稱現代韋小寶。第一集,張細倫即與蘇芷珊(湯怡飾)發生一夜情。另一邊廂,高彬(張振朗飾)被逼得裸體逃跑。

【第一集】

四聯幫坐館蔣定邦三父子被殺,副警務處長歐建德下令查出真兇。戲痴張細倫(王浩信飾)由美國回港參加試鏡,觸怒了女明星莊明麗(高海寧飾)。警花顧欣頤(馮盈盈飾)調任反黑組卻被看輕,私下查案後,不巧遇上喝醉的細倫。細倫酒醒,對同床女子蘇芷珊(湯怡飾)全無印象,但為盡責任,寫下欠單讓芷珊將來兌現。 

聯旺勝掌舵人鍾志琛(徐榮飾)欲繼任坐館,但叔父傅德順透露定邦有一私生子蔣世龍在美國。蔣家大小姐蔣千霞(賴慰玲飾)想讓助手高彬(張振朗飾)以駙馬身分選坐館,高彬裸體逃跑,誤會下被細倫帶到警署……

【第二集】

警司司徒信着高彬當蔣家駙馬,高彬無奈答應。明麗要求細倫扮作富二代追求者,想令富豪顧榮章呷醋。細倫重遇欣頤,向她了解當晚偶遇之事,欣頤反應激動。聯興勝掌舵人蘇偉晨患有腦瘤,想女兒芷珊暫代職務。欣頤查出世龍底細,向上級建議拉攏他對付四聯幫,才發現世龍便是細倫。

高彬知悉計劃有變,央求千霞讓他尋找世龍。志琛利誘眾掌舵人選他當坐館,芷珊不忍出賣蔣家姊妹而拒絶。欣頤找上細倫,細倫卻指自己並非真正的世龍……

【第三集】

千霞與二妹蔣千瑜尋找世龍下落,三妹蔣千惠透露與世龍有聯絡。欣頤提議讓細倫冒認世龍,建德接納,但細倫怕死拒絶。偉晨到獄中探望兒子蘇子堅,子堅欲見意中人姚清水。芷珊打算改革幫派行善,惹來非議,幸得高彬解圍。芷珊認出細倫是世龍,用欠單逼他回蔣家。細倫被擄走,高彬及時救走他,但原來一切是高彬的計劃……細倫找欣頤求助,欣頤使計讓細倫以為自己令某警員昏迷。細倫為了贖罪,答允冒認世龍,他要在十天內投入這個角色。

【第四集】

高彬質疑細倫是外行人,想建德叫停臥底行動,但不果。志琛向偉晨爭取選票,偉晨借意推搪。子堅在獄中絶食,芷珊求清水前往探監,但清水要芷珊以難堪條件作交換,幸得高彬阻止。細倫為演活蔣家遺孤,在背項塗上幾可亂真的人體彩繪。明麗樂見榮章被細倫激起醋意,懶得再理細倫,但細倫自責辜負與明麗的約定,不惜逃離安全屋找明麗道歉,更寫下欠單予她。細倫與欣頤被槍手追殺,欣頤中槍,細倫在危難間堅守秘密,槍手突然停止行動……

【第五集】

欣頤接任高彬的指揮,但高彬質疑欣頤,決定退出任務。千霞使計令志琛選情告急,清水提議志琛找高彬代選坐館,高彬卻稱對蔣家灰心要退出四聯幫。欣頤欲退出任務,建德鼓勵欣頤留任。芷珊盼細倫返回蔣家,細倫以演技打發她,不料芷珊真情回應,細倫反被打動。高彬拒絶替志琛選坐館,惹來報復。欣頤、建德承諾保證高彬安全,高彬答允繼續當臥底,依計代表志琛出選。蔣家姊妹的舅父呂家昌找榮章借錢,榮章答允但要求保密。

源:TVB

【反黑路人甲】接檔《殺手》大結局播出第一集 一文睇晒主演演員表+劇情簡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