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網民票選最喜愛韓劇情侶出爐 《愛的迫降》人氣CP玄彬孫藝珍上榜

2020.09.18

韓劇能成功吸引多地觀眾喜愛,除了奇幻創新題材外,男女主角的愛情亦是重點之一!最近外國網站King Choice舉行「韓劇最受歡迎韓劇情侶」投票活動,現時共錄得海外超過一千萬網民參與,多部人氣韓劇的情侶檔組合都有上榜,包括《愛的迫降》玄彬和孫藝珍、《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和朴敏英、《W-兩個世界》李鍾碩和韓孝珠、《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李棟旭和劉寅娜等等,即刻睇睇最後排名結果。

15位:《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李準基、IU李知恩

劇集改編自中國原創小說《步步驚心》及同名電視劇,由李準基、李知恩及姜河那主演,講述生活在現代的女子高夏真,意外靈魂穿越到高麗王朝,並附身在少女解樹身上,遇上四皇子王昭發展出浪漫愛情。李準基和IU演繹出主角兩人淒美的愛情故事,韓版一樣成功吸引不少觀眾喜愛!

 


14位:《你為我著迷》鄭容和、朴信惠

以青春藝術大學為背景,講述一眾學習歌舞、表演和文學的年輕人,追夢同時發展出愛情和友情的故事。鄭容和與朴信惠在劇中扮演音樂系學生,由歡喜冤家互相鬥嘴,到認清對方心意,發展出青澀的愛情故事。

 

 
13位:《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徐睿知

劇集講述男主角文鋼太自小獨力照顧患有自閉症哥哥文尚泰,一直過著犧牲奉獻的人生,卻遇上反社會人格童話女作家高文英,兩人逐漸治癒彼此的傷痛。故事有別於一般愛情韓劇,加上金秀賢和徐睿知外型合襯,同樣擁有巴掌臉和迷人笑眼,劇集未開播已被粉絲大讚有夫妻臉。

 


12位:《The K2》(港譯:權慾叛戰)池昌旭、允兒(又譯:潤娥)

故事講述慘遭陷害的特種部隊隊員金濟夏,被準第一夫人聘請為用保鏢「K2」,更與總統候選人張世俊議員的私生女高安娜發展出的戀情。池昌旭和允兒俊男美女的組合獲許多劇迷大讚有CP感,劇中甜蜜互動更令觀眾看得心跳加速。

 

 

 
 
11位:《秘密花園》玄彬、河智苑

由玄彬、河智苑主演的人氣劇集,相信不少劇迷未睇過都必定聽過!故事講述百貨公司社長金洙元與特技演員吉羅琳意外發生靈魂交換,地位懸殊的兩人逐漸接近對方的心。劇中兩人的泡沫之吻成為經典,兩人更橫掃SBS演技大賞人氣獎、熒幕情侶獎、最浪漫吻戲等等。

 

 
10位:《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李棟旭、劉寅娜(又譯:劉仁娜)

經典韓劇《鬼怪》播出時掀起多地追劇潮,不只男女主角孔劉和金高銀的愛情故事吸引,連男女配角李棟旭和劉寅娜的苦戀,一樣成功騙去觀眾不少眼淚。幸好最後陰間使者王黎和金善兩人在來世獲的美滿結局,成為演員和警察的兩人終於再次相遇。

 


9位:《Healer》池昌旭、朴敏英

講述男主角徐貞厚是以尖端智慧裝備武裝自己的職業跑腿人,因委託而與網路記者女主角蔡英信相遇,兩人漸漸發展出感情,卻因身世關係而互相糾結。池昌旭和朴敏英的劇中多個浪漫互動成為經典場面外,兩人更獲得KBS演技大賞最佳CP賞。


8位:《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朴敏英

故事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講述高富帥副會長與為自己工作9年的秘書發展出的愛情故事。朴敘俊和朴敏英人被劇迷大讚完美還原漫畫主角,劇中常出現的甜蜜浪漫粉紅互動,成功擊陷不少粉絲的心。

 

 


7位:《命中注定我愛你》張赫、張娜拉

故事翻拍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由經典螢幕情侶張赫及張娜拉主演,演出韓版便利貼女孩和富二代的浪漫搞笑愛情故事。兩人繼《開朗少女成功記》12 年後再次演情侶,當然成功吸引不少韓劇迷關注。

 


6位:《奇怪的搭檔》池昌旭、南志鉉

劇集講述律師男女主角決心與充滿偏見的世界對抗,從中明白到犧牲及成長的故事。劇中池昌旭有著俊俏外貌和優秀才能,遇上可愛熱血女主角南志鉉,顏值兼具的兩人不少互動都非常養眼。

 

 

即刻按圖睇頭5位排名:

 

來源:King Choice、tvN、SBS、M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