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慧雪豐胸有法 由A變C Cup全靠19款食物 一個月減10磅完全瘦身不瘦胸

文: Ling Kwok
2020.08.16

38歲的孫慧雪就算做了媽媽,身材仍然很好。早前她自爆大學時期只得A Cup身材,幸好有朋友指點迷津,靠食療豐胸變C Cup 。所以孫慧雪分享心得時直言:。「只要未去到更年期,無論咩年紀都可以豐胸。」令不少女生都充滿希望!

孫慧雪早前身穿白色小背心,大方分享自己有3招豐胸。她自爆大學時期只得A cup,後來她向同學請教,對方教她以飲食方面著手改善,經一番努力後成功變C cup。

她建議大家食約19款食物,這些食物有助豐胸:

除了飲食,孫慧雪講到自己每晚用按摩膏由外向內幫胸部打圈按摩,令胸部更堅挺及保持彈性。第三招就是鼓勵大家做運動,主要訓練膊頭及上胸附近的肌肉,支撐胸部,令胸形變得更靚。

孫慧雪更講到自己一個月減了10磅,而且瘦身不瘦胸。秘訣是她透過低醣飲食法,戒食澱粉質,並女以蛋白質食物同蔬菜為主。她沒有刻意計算份量,午餐會食水餃、雞蛋;晚餐食海鮮、牛扒、雞柳;水果會選擇低糖的士多啤梨及藍莓,避食高糖的芒果、菠蘿,或者含澱粉質的蘋果。

圖:IG@孫慧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