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網】從御用風塵女子變御用師奶 90後尹詩沛與72歲馬海倫做街坊相差43歲

2020.08.15

TVB劇集《迷網》播至結局篇,劇集除了高海寧、陳曉華及楊明等主演之外,一眾飾演街坊的綠葉同樣搶鏡。而早前在《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飾演豬肉娣而獲觀眾激讚的尹詩沛,亦有份演街坊牛太。不少網友都發現作為90後的尹詩沛,似乎逐漸從「御用舞女」走向「御用師奶」,經常出演較為成熟的角色。

19909月出世的尹詩沛,現年29歲。她在2010年讀完藝員訓練班後加入TVB,經常在劇集出演舞女及風塵女子的角色,因此有「御用舞女」及「御用風塵女子」之稱。

入行10年,尹詩沛近年開始獲安排出演有一定戲份的角色,例如去年《金宵大廈》「異夢」單元女主角之一舞女芳芳,引起觀眾關注並逐漸入屋。

演盡風塵女子的尹詩沛在《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播出後,因為飾演豬肉婆阿娣而獲觀眾大讚演技出色。

當時她就表示自己在《黃金有罪》演完媽媽生之後,已逐漸脫離風塵女子的行列,開始演一些較為貼地及大年紀的角色,相信《迷網》的牛太就是其中之一。

有觀眾對於90後尹詩沛與72歲馬海倫一齊演師奶街坊感到驚訝,但亦讚尹詩沛及馬海倫的演技能令人忽略二人逾40年的年齡差距,看起來沒有太大違和感。

除了《迷網》,尹詩沛在《她她她的少女時代》與42歲的田蕊妮飾演好朋友,有一場戲更講到她害怕停經,可見角色年齡與實際年齡有段距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