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做OL後素顏行山 身形疑發福 網民直指腰間現車軚:米芝蓮出沒!

文: Ling Kwok
2020.08.17

有「十優港姐」之稱的麥明詩(Louisa)去年宣布不再做TVB的親生女後,即轉行做跨國公司顧問,即是反璞歸真做OL,少有出席公開場合。早前她在IG分享自己行山照,指自己長期留在家,少有外出遊山玩水。

麥明詩分享了3張行山照,不過網民的重點卻落在麥明詩的身形上。Louisa穿上緊身的行山裝束後,身材確實比以前較為豐滿一點。

另外她坐下來時,腰間疑見到「車軚」,又不忍諱整個月餅食落肚,所以有網民直接地留言:「米芝蓮出沒!」,亦有不少網民直言她「肥咗!」

被問到「做OL後,少咗運動?」麥明詩其實也直認不諱,加上她經常都要超時工作,身形稍有改變亦不出奇。

圖:ig@麥明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