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傅嘉莉年紀大過賴慰玲竟演對方妹妹 7大靚女演員真實年齡一覽

文: Ling Kwok
2020.08.20

TVB劇集《反黑路人甲》播出以來反應不錯,王浩信雖然是男主角,可是整套劇集最有看頭卻是一眾女演員。這套劇集的女演員主要是二線及等待上位的花旦,令人感覺配搭新鮮,最重要是劇中主要7位女演員,分別是傅嘉莉(飾蔣千瑜Mandy)、賴慰玲(飾蔣千霞Carmen)、林宣妤(飾蔣千惠)、蔣家旻(飾水姐)、馮盈盈(飾Madam Koo)、湯怡(飾蘇芷珊)及高海寧(飾莊明麗Angel姐),她們的平均年齡大約30歲,比起過去其他劇集陣容確實年輕不少!

《反黑路人甲》中的主軸為蔣家,當中有三姊妹傅嘉莉、賴慰玲、林宣妤。不過35歲的傅嘉莉比賴慰玲大一歲卻是飾演二妹,而三妹林宣妤現年只得24歲,與兩位家姐相差10年有多。不過相信與三人性格定位有關,賴慰玲的外型充滿豪邁有個性,比較適合做大家姐。

今次劇集主要有7位女演員,她們平均年齡大約30歲左右,而且配搭新鮮,令人看起來要知性有知性,同時又不失清純及有活力。就介紹一下劇7位女演員的真實年齡。

1、傅嘉莉

Kelly雖然出道了17年,但她現年35歲。她18歲時出道成為模特兒,並拍攝《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而讓觀眾認識。2014年正式簽約TVB後,近年的產量甚豐,兩年前的《特技人》更榮升為第二女主角。

2、賴慰玲

現年34歲的她,Keep得非常好,也是7位女演員之中,唯一一個人妻,也是一子之母。2011年畢業後成為舞臺劇演員及電台節目主持,後來2013年得到演藝學院老師羅冠蘭推薦,演出首套TVB劇集《女人俱樂部》。因為演技出色,被封為實力派,更獲黃秋生賞識,稱她為「小鄭裕玲」。

3、高海寧

現年33歲的高Ling,透過參加2008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入行,至今已入行12年。近期睇她主演劇集睇得多,相信她被TVB力捧。

4、湯怡

32歲的湯怡原為雜誌模特兒,於2006年參加《美女廚房》美少女廚神被發掘簽約成為英皇娛樂旗下藝人,不過14年間演藝生涯一直浮浮沉沉,有「少女版黎姿」的她曾參演TVB劇集《寫意人生》演年輕版黎姿,直到近期參演《反黑路人甲》,憑著清純眼鏡look而人氣急升。 

5、蔣家旻

31歲的蔣家旻,最為人熟悉就是她在《愛·回家》飾演的馬子妮,由於她18歲參加TVB藝員訓練班兼出道,所以有觀眾對她只有31歲感到意外。

6、馮盈盈

26歲的馮盈盈參加2016年香港小姐得到冠軍,後來因為大膽言論以及玩得的性格,得到TVB力捧,是7位女演員上位上得最快的女演員。

7、林宣妤

24歲的林宣妤與馮盈盈參加同屆的中華小姐競選,有「大馬最美華姐」之稱,她得到亞軍後隻身來港發展,本來TVB有意力捧她,可是她後來不適應演員的生活,所以決定離巢回大馬做營養師,《反黑路人甲》是她的告別作。

圖:IG@林宣妤、馮盈盈、蔣家旻、湯怡、高海寧、賴慰玲、傅嘉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