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東張女神阮嘉敏宣布暫時告別幕前工作: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2020.08.19

16年港姐出身的阮嘉敏Mandy,落選後加入TVB成為旗下藝人,近年因為負責主持節目《東張西望》而成功入屋,是觀眾心目中的「東張女神」之一。今日她就在IG透露自己要暫時休息一段時間,相信要暫別幕前工作。

阮嘉敏宣布暫別幕前工作:「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醫生說我免疫系統有點弱 所以皮膚易敏感體重不斷下降大概都是這個原因 暫時休息一段小時間 希望可以快點工作 亦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不少網民都發現她最近消瘦不少,叮囑她保重身體及好好休息,並希望她恢復健康後能回到幕前繼續主持工作。

16年港姐出身的阮嘉敏入行4年,因為主持《東張西望》而為人認識,她曾經採訪過公園內的無牌表演人士,更問到對方啞口無言,因提問風格尖銳而令人印象深刻,同時獲網民大讚,被視為「東張女神」之一。

【東張西望】追擊大媽歌舞團濫用公眾地方賺錢 主持一句K.O.問到對方啞口無言
圖及來源:TVB、IG@阮嘉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