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樂拍戲長期忍尿生腎石堵塞輸尿管 小便出血經歷9級痛才求醫入院開刀

文: Ling Kwok
2020.08.20

陳家樂早前被傳媒見到與連詩雅蜜運行街街,誰知其後卻有他身體有小毛病的消息。他最忙於拍攝電影《不日成婚》,因疫情關係曾停工一星期,但復工後陳家樂因健康理由而請假。而他日前接受訪問,透露他當時請假的原因。

陳家樂透露早前身體出了問題,他指有晚突然肚子劇痛,小便更帶血,痛到要入急症室。他形容痛的程度,就連排在他前面的病人見到他一臉痛苦,即時讓路給他。

醫生經詳細檢查後發,發現陳家樂有3粒腎石,其中有1粒跌進輸尿管內,造成他肚子劇痛的主因。醫生更笑指他好忍得,生仔有10級痛的話,陳家樂的情況等同8至9級的陣痛。

本來陳家樂已被安排做手術,但因疫情關係要先留醫一晚做病毒檢測。可是第二天他竟突然無事不再感到有痛楚。原來位於輸尿管的腎石已經跌入膀胱,可以自然排出。不過醫生建議他做手術切除餘下的2粒腎石,而陳家樂想等疫情回穩後才做手術。陳家樂表示過去拍戲去到荒山野嶺習慣了死忍不去廁所小便,但經過今次之後已吸取到教訓。他笑指出院後去拍攝,導演也有經常提醒他定時都要去洗手間。

圖:IG@陳家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