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之森】台灣IKEA《動物森友會》版2021產品目錄 細緻還原12大家居佈置

2020.08.21

Nintendo Switch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人氣爆棚,多個品牌都踩過界走入動森搞活動,最近台灣IKEA竟然製作出動森版本的2021年產品目錄「集合啦!IKEA2021動森型錄」,官方Facebook一推出立即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大讚IKEA設計用心有創意!

最近台灣IKEA就在官方Facebook專頁,上載了一本《動物森友會》版IKEA型錄,貼文提到:「IKEA對家的想像,對佈置的靈感,從不設限!現實生活中的家不過癮,連動森世界的島內設計,IKEA型錄也能成為最佳風格指導。」貼文成功引起極大回響,被網民大讚創意無限。

這本「集合啦!IKEA2020動森型錄」,不止有動森角色和鄰居做封面,內頁更巧妙地以動森內的傢俱,打造出IKEA經典簡約風家居佈置場景 ,用來展現出2021年的產品。

 

為求更貼近原產品外觀,部分傢俱更有加入原創「我的設計」圖案,這點被不少網民大讚用心。產品目錄內排版一樣有花心思,不止有動森版遊戲截圖,更加入現實室內設計埸景作對比,有齊客廳、睡房、廚房等設計。

 

客廳和睡房設計:

飯廳和魔房設計:

來源:FB@IKE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