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嘉儀與李旻芳撞樣常被認錯 演藝學院高材生入行5年曝光率終大增

文: Cay Cheung
2020.08.21

劇集《反黑路人甲》除了蔣家一眾女演員成為焦點,莊明麗Angel姐(高海寧飾)身邊的助手Kitty都引起討論,不少人覺得演員好熟口面,以為是東張西望主持李旻芳去拍劇,雖然外貌與李旻芳相似,但其實是由29歲女演員吳嘉儀飾演。

吳嘉儀(阿七)入行5年,曾參與超過50套劇集演出,不過過去大多數都是戲份較少的路人閒角。近期繼續劇接劇,而且戲份重了不少,曝光率大增。

繼早前在《迷網》中飾演女警員Fion,最近又在《過街英雄》中飾演偵探社員工秦開心,是社長(黃翠如飾)的小助手。

在《反黑路人甲》中則是莊明麗Angel姐(高海寧飾)的助手Kitty,照顧Angel姐日常及幫手解決問題。除了拍劇,最近還接拍了廣告,與宣萱上演小劇場。

吳嘉儀現實是香港演藝學院的高材生,主修表演,曾在讀書期間奪得兩個獎學金,分別是「成龍慈善基金獎學金」及「鍾景輝萬寶龍藝術獎學金」,畢業後加入TVB藝員訓練班。

入行5年,雖然演藝發展不及一起上訓練班的同學吳偉豪和周嘉洛,但去年在《金宵大廈》中演「鴉烏婆」,零台詞靠眼神演戲,令不少觀眾印象深刻,實力得到肯定。

不過一直紅劇不紅人,而且經常被指與李旻芳撞樣,吳嘉儀就表示已經習慣了,但都會努力演好每一個角色,希望觀眾未來記得自己的全名是吳嘉儀。

來源:IG@吳嘉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