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王浩信張振朗搞笑hehe情擦出火花 細倫高彬對望難忍笑狂爆粗NG

文: Ling Kwok
2020.08.25

TVB劇集《反黑路人甲》中,張細倫(王浩信飾)扮蔣世龍成為新一任四聯幫坐館,與高彬(張振朗飾)進行臥底任務,兩人時有蝦碌事情發生。後來張細倫與高彬將計就計假扮hehe情,充滿喜感之餘,兩人意外擦出新火花獲觀眾大讚。

張細倫(王浩信飾)與高彬(張振朗飾)為了掩人耳目,在貼身保鑣陸秋(朱敏瀚飾)面前扮成hehe情。兩人在陸秋面前深情對望「承認關係」,並互作纏綿交足戲。

事後TVB其中一個頻道「See See TVB」將此幕的花絮曝光,原來王浩信與張振朗NG多次,因為兩人深情對望之際難忍到笑,張振朗也難頂自己要發出嬌柔的聲音,更多次爆粗笑就:「好L衰把聲!」眾人聽到不禁爆笑。

至於另一幕令大眾印象深刻的場面,就是兩人緊緊相擁坐下電單車的一幕,除了向90年代經典電影《天若有情》致敬之外,更將兩人的HEHE情「昇華」到另一層次,網民睇見都覺得兩人好襯,有喜感之餘相當有火花。

其實兩人不只第一次有電單車場面,早在2016年的劇集《踩過界》,張振朗接載雙目失明的王浩信,當時也有網民笑言這是HEHE情的萌芽。而王浩信在電單車上感受空氣幻想摸D Cup女生的場面,觀眾對此有深刻印象。

圖:Youtube@TVB、SeeSee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