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徐榮事業尚未穩定時妻子仍願下嫁 喪鐘現實愛妻買樓寫老婆名

文: Ling Kwok
2020.08.25

在TVB劇集《反黑路人甲》中,徐榮飾演反派「喪鐘」。不過現實生活中,徐榮是個寵妻戀男。經常見到他的社交平台分享與老婆及仔女的合照,一家人樂也融融。而徐榮與老婆結婚已14年,當中有他的寵妻之道,愈來愈恩愛。

徐榮於2004年經朋友介紹下認識了圈外太太,拍拖兩年後便結婚,現在育有一子一女(大仔徐朗及細女徐心怡)。早前兩人結婚14年,為慶祝象牙婚,兩人在IG上分享:「十四周年,象牙婚 #謝謝你的愛 #願我們越來越好 #感激我遇見 #多謝你包容 #感恩有你 #繼續互相扶持走下去」。

一直以來,徐榮都疼錫老婆,太太嫁給徐榮時,男方的事業尚未穩定,但仍願意下嫁對方。太太生下大仔時仍有做文員工作,直到誕下女兒包包後,太太更做全職家庭主婦,專心料理家頭細務,又為老公管理錢財。

徐榮見老婆如此努力為家庭付出,所以也埋首工作,賺到錢便交太太管理,後來買樓亦都寫到妻子的名下,名符其實是個愛妻號。

圖:IG@徐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