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院重開首輪6套新戲8月28日上映 《屍殺半島》蓄勢待發、幻愛/金都/叔叔重映

文: 王庭芝
2020.08.26

本港疫情緩和,政府宣布全港戲院可於8月28日(星期五)重開,各位餓戲已久的戲迷終於可以再入戲院睇戲!戲院重開首輪上映的電影包括原定上映日期為7月15日的韓國喪屍片《屍殺列車》續集《屍殺半島》,其他新片包括《憤路狂逃》、《吞上癮》、《鳴鳥不飛》等,另外,《幻愛》、《金都》、《叔叔》等港產片亦於戲院重開後續映。

由韓國男神姜棟元接棒孔劉主演的韓國電影《屍殺列車》續集《屍殺半島》原定7月中上映,但由於本港爆發第三輪新冠肺炎,全港戲院須要暫停營業,《屍殺半島》被迫即時叫停,電影在韓國、台灣等地已經上映並且叫好叫座,作為香港戲院重開頭炮,相信定能再掀熱潮。

 

此外,戲院重開後首輪上映的新片還包括三齣驚慄電影《憤路狂逃》、《吞上癮》和《嚇.房》,由第二代蜘蛛俠安德魯加菲(Andrew Garfield)主演的《鬥地主》和日本男同性戀(BL)動漫《鳴鳥不飛》,而港產片《幻愛》、《金都》、《叔‧叔》、《戲棚》和《死因無可疑》等亦於戲院重開後重映。

即睇6套新片故事大綱:

 

《屍殺半島》

列車駛往釜山後,喪屍病毒瞬間全國爆發,4年後的韓國屍毒遍野,被全球孤立,淪為死城。所餘無幾的生還者踏上最後一艘難民船,離開被世人遺棄的朝鮮半島。退伍軍人正錫 (姜棟元 飾) 和家人有幸登上難民船,但一上船便發現喪屍潛伏,幸得香港收容,這批韓國人才得以上岸,以「半島難民」身分在香港重新生活。但正錫受不住金錢誘惑,加入了一個回國竊取巨額美金的行動。他和隊友重返韓國,竟然發現仍有一班未受屍毒感染的人在掙扎求存,正錫決定帶這班倖存者逃生,他們最後能否成功逃出屍殺半島?


《憤路狂逃》(Tailgate)

漢司為了趕到父母家為爸爸慶祝生日,載著一家四口在公路上超速駕駛,妄顧安全不斷切線超車;卻因此觸怒了一輛白色小型貨車的司機。司機一路尾隨他們,要求漢司為魯莽駕駛道歉。急躁又自負的漢司不但拒絕,甚至動手挑釁,卻不知對方原來是瘋狂的變態殺手!於是,這名變態殺手誓要好好「教導」漢司做一個負責任的駕駛者一段回家度假的開心旅程,竟化作驚心動魄的逃命之旅!任由漢司一家如何踩油加速,亦擺脫不了歇斯底里的冤魂式報復

 

 

《吞上癮》(Swallow)

年輕貌美的杏特擁有令人羨慕的生活:住豪宅、坐名車、嫁靚仔富二代。本來婚後極速懷孕理應高興,杏特卻發生令人難以理解的變化,患上病態癖好:吞食各種危險物品,愈鋒利愈難吞就愈興奮愈上癮。即使家人發現後嚴格控管,杏特變本加厲陷入失控的慾望黑洞,逐步親手摧毀了美滿的生活,更迫使她吞上癮後,吐出不願面對的真相……


《鬥地主》(99 HOMES)

單親爸爸丹尼斯(安德魯加菲 飾)和母親(羅娜丹 飾)及兒子原本擁有舒適的家。不幸地丹尼斯因失業而繳不出房貸,讓全家人被銀行委託的房仲尼克(米高沙朗 飾)和警察趕出家門。為了養家和買回房子,丹尼斯接受了尼克的僱用,薪水是過去當建築工人的數倍。失去的房子不僅能買回,甚至可以讓全家人過上安定舒適的好日子,眼見所有的夢想就要實現,丹尼斯卻深受道德與夢想兩難的折磨,而看似冷血、貪婪的尼克背r後又有什麼不為人知的辛酸

 

《嚇.房》(The Room)

三十出頭年青夫婦姬蒂和馬德,他畫壇不得志,她追求自由工作環境兩人由繁華紐約搬到偏遠古老大屋避世。入伙不久,他們發現屋內的神秘房間擁有超自然物化能力,只要講得出,怪房一定做得到!靚衫、名畫、珠寶甚至現金,怪房有求必應!沉醉於物慾之後,姬蒂竟然向怪房要求要一個孩子馬德後來發現,所有怪房物化的都不能離開大屋,否則灰飛煙滅夢「想」之家,是美夢,還是惡夢?

 

 

《鳴鳥不飛》

真誠會少當家、亦是真誠興業社長的矢代,是一個性愛成癮的超級被虐狂。某天,一個名為百目鬼的男人出現在他面前,並以隨從兼保鑣的身份陪伴在矢代身旁。長久以來矢代決意不對部下出手,這次卻被百目鬼的特質所吸引,而百目鬼亦被矢代的美貌所引誘。然而兩人都因各自的理由,無法回應對方……對自我感到矛盾的矢代、對矢代幾近愚忠的百目鬼,各自懷抱傷痛、又互相彌補對方缺失的兩人,將迎向怎樣的未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