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掛住玩手機埋怨大肚唔舒服冇人理 吳若希search離婚方法:叫手機幫你生仔

文: Ling Kwok
2020.08.26

藝人吳若希(Jinny)與丈夫何兆鴻(Alex)婚後誕育有一女Giselle,現時再懷第二胎。日前是七夕,腹大便便的吳若希就在社交平台分享與老公的生活日常事,直言有離婚的念頭!

在七夕當晚,吳若希在社交平台透露自己被老公冷落,於是有過「離婚」的念頭:「何生跟他的電話恩愛了一整晚,我跟我肚子搏鬥了一整晚。然後我默默地在手機search「離婚方法」,看完發現過程要那麼繁複,那還是算了~~」

幸好吳若希得個諗字,不過對於老公機不離手的行為,吳若希都似乎有點不滿,在文末還加了hashtag:「叫你手機幫你生兒子」原來吳若希老公正沉迷手機遊戲「灌籃高手」。

網民對於吳若希大吐苦水,認為懷孕期間情緒不穩也是在所難免,所以留言安慰她:「何生用手機有好大生意,賺多啲比你地一家四口」,更搞笑地叫吳若希扮手機,而Jinny也有回應:「淘寶有無cosplay iphone 服裝買?」

圖: IG@吳若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