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失業零收入8個月靠食腸仔通心粉撐住 樂觀心態網民力撐:咬實牙關捱過去!

文: Ling Kwok
2020.08.27

在今年年頭新冠肺炎來襲之下,香港經濟受到重大的打擊,有不少打工仔面臨失業的困境。近日有網民在社交平台分享在家的晚餐,透露了全家已失業八個月,在零收入之下,全靠食青菜及腸仔通心粉度過難關。

該名網民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晚餐,講到:「全家人持續停工失業8個多月,零收入家庭,疫情下的七夕,十分經濟的晚餐,繼續開飯!」

相中見到網民一家的晚餐只有腸仔通心粉及青菜兩碟,但其樂觀的心態,得到不少網民力撐,紛紛留言:「加油!! 一定捱得過去的! 」、「大家繼續做好個人防疫,呢個寒冬好快到過去。」、「希望盡快有轉機」

同時亦有網民伸出援手,提出「我公司請人喎」、「去社會福利處申請援助」、「 我都有口罩嗰d,有需要請pm」,盡見人間有愛的互助精神。

來源: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