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曦雯零Filter自拍被網民嫌「好大毛孔」 大方回應展現高EQ:有毛孔好正常

2020.09.01

華姐出身的藝人張曦雯Kelly近年轉戰電視劇,憑《跳躍生命線》、《白色強人》及《法證先鋒IV》等劇集成功入屋,觀眾緣不俗。身高175cm的Kelly出名樣靚身材正,不過最近就有網民留言指她毛孔粗大,而張曦雯就大方回應展現高EQ。

日前張曦雯在IG分享零Filter自拍,順便大曬新整的指甲。不過有網民就留言叫Kelly「唔好影得咁近鏡」,直言「好大毛孔」。張曦雯就以英文回覆網民,大方表示「pores are normal」,又笑言「maybe you’re used to seeing photos photoshopped with smoothing filters..」。

不少網友都認同Kelly的講法,又大讚張曦雯充滿自然美。

另外,最近張曦雯就穿上一條極具特色的黑色長裙拍攝,展現終極性感,並在IG分享幕後花絮照。

她更搞笑地形容這條黑裙:「wearing this ridiculous dress... if we can even call it a dress」。張曦雯的43吋大長腿一覽無遺,不少網民都以心心眼emoji留言大讚女神性感美麗,笑言「成地鼻血」。

圖及來源:IG@張曦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