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喪鐘要斬水姐細倫英雄救美 蔣家旻情難自禁激吻咬王浩信嘴唇

文: Ling Kwok
2020.09.02

TVB劇集《反黑路人甲》中,王浩信飾演的張細倫感情世界複雜,除張振朗飾演的高彬之外,他還有4條感情線,包括蔣明麗(高海寧飾)、蘇芷珊(湯怡飾)、姚清水(蔣家旻飾),以及顧欣頤(馮盈盈飾),可謂是豔福無邊。

劇情講到,講到蔣家旻與高海寧在警署因為王浩信而爭風呷醋。後來蔣家旻被徐榮飾演的喪鐘發現原來她暗戀著王浩信,更因此一直向王浩信通風報信。徐榮得知後惱羞成怒,一心要報復,不但要搞王浩信,更要斬蔣家旻手指懲戒。

王浩信得知後心急如焚,馬上趕到拯救蔣家旻,上演一場英雄救美,蔣家旻最終無事,當她見到王浩信為她如此賣力奮救,最終情不自禁,主動吻王浩信,情到濃時更咬唇挑逗他,令人難以招架,王浩信被咀得目定口呆。

其實咬唇攻勢也不止第一次出現在TVB劇,就好似2012年播出的《名媛望族》中劉松仁與楊怡這一對,兩人現實年齡相差30年,這段父女戀更被網民指有「亂倫」感覺之餘,當年劉松仁被楊怡咬住下唇的一幕,有網民睇到起晒雞皮,成為了經典場面。

圖:TVB、IG@蔣家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