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最貴汽車韓星排行榜】EXO燦烈排第三位 G-Dragon擁3輛過億韓元靚車稱冠

文: 王庭芝
2020.09.03

韓國綜藝《TMI NEWS》公布「擁有最貴汽車偶像」排行榜,不少韓流偶像年紀輕輕已經吸金力驚人,更擁有許多車迷夢寐以求的「dream car」,一向走在潮流尖端的韓流帝王BIGBANG成員G-Dragon零懸念稱冠,他坐擁3輛上億韓元靚車,最貴一輛的價錢簡直等同揸層樓出街!

10 安智煐@臉紅的思春期

小清新女團臉紅的思春期原本由兩位成員組成,不過今年4月禹智潤宣布退團,如今只剩下主唱安智煐一人,安智煐平時出門都會自己駕車,她所駕駛的是R牌的七人車,價值1.2億韓玩(約80萬港元),這款車雖然外型陽剛,但據說它是不少女團成員的摰愛名車。

9 李孝利

韓流「性感天后」李孝利擁有的V牌七人車價值13780萬韓元(約92萬港元),這款汽車的最大特點是具備高性能的安全系統,過去涉及交通意外造成的死亡率是0%,即使車身嚴重損毀,裡面的乘客依然安全,連天后李孝利都被它吸引。李孝利近日透過綜藝節目《玩甚麼好呢?》再度人氣急升,但日前因為在節目提到想改中文名做「Mao」,而觸動大陸網民神經,無理指控她影射毛澤東和辱華,大批網軍到其IG洗版揚言杯葛,如今李孝利已經宣布停用IG

8 允兒@少女時代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允兒吸金力驚人,當然都有靚車襯托身價,她擁有的保時捷七人車就價值18千萬韓元(約120萬港元),這款汽車勝在外型優雅,而且內部十分寬敞,乘坐感覺舒適。

7 Beenzino

Hiphop歌手Beenzino曾經透露擁有和允兒的同款保時捷七人車,不過今次令他上榜的是他另一部Audi R8,這款跑車外型修長,具有俐落的線條,都是不少車迷的「dream car」,連「Ironman」羅拔唐尼都有一部,它亦曾經在不少荷里活猛片出現過如《鐵甲奇俠》系列、《狂野時速7》等,它的售價約22千萬韓元(約146萬港元)。

6 Jessica(鄭秀妍)

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的上榜靚車是瑪莎拉蒂Quattroporte,價值為2億4千5百萬韓元(約163萬港元),這款汽車以優雅的外型和精緻的內部造工聞名,和Jessica一向予人高貴的形象相當匹配。

第5位 Jay Park(朴宰範)

Hiphop歌手Jay Park年紀輕輕已經開設自家經理人公司AOMG,旗下藝人有Loco、Simon D、李夏怡等,Jay park的座駕是韓國少有的英國百年老牌車廠賓利出產的Flying Spur,它以精細匠人工藝聞名,價值為2億8千萬韓元(約186萬港元)。

第4位 金烔完@神話

韓國最長壽男團神話的成員金烔完的座駕是Mercedes-Benz SLS AMG,是曾經被德國汽車雜誌選為年度最佳跑車之一,它有鷗翼式的車門,由0到100km/h只須3.8秒,它的售價要29千萬韓元(約193萬港元)。

第3位 燦烈@EXO

人氣男團EXO成員燦烈一向鍾情高科技產品和名車,而且出名使錢無手軟,他擁有的是Mercedes-Benz越野車G65售價就大約要37千萬韓元(約246萬港元),品牌這個系列的越野車外型多年來變化不大,保留軍風味道,型格十足,據知燦烈更大手筆送了一輛同款車給家姐。

2 Yumdda

韓國饒舌歌手Yumdda榮登擁有最貴汽車偶像的第2位,他在36歲生日時就買了一部價值6億4千萬韓元(約426萬港元)林寶堅尼Aventador給自己做生日禮物,同款跑車的售價最高可高達7億5千萬韓元(約499萬港元)。

 

 

第1位 G-Dragon@BIGBANG

勇奪最貴汽車偶像排行榜第1位的一向走在潮流尖端的G-Dragon(權志龍),GD身為韓流天王,汽車收藏當然都是天王級,他擁有一部價值7億4千萬韓元(約492萬港元)勞斯萊斯幻影、一部價值5億7千萬韓元(約379萬港元)林寶堅尼Aventador和一部價值3億9百萬韓元(約205萬港元)賓利Flying Spur,合共約16億韓元!


來源:MN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