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愛》票房破千萬導演公開刪剪片段!夕陽做背景男女主角屯門碼頭燈塔下談情

文: 王庭芝
2020.09.04

由高先電影發行的港產片《幻愛》以精神病患者和心理輔導員的愛情故事為題材,在政府宣布因應疫情而關閉戲院前已經掀起一陣熱潮,上周戲院重開後,《幻愛》繼續上映,電影贏盡票房與口碑,至今累計千萬票房,之前導演周冠威曾經表示如果票房破千萬就會公開在屯門碼頭取景的刪剪片段,今日導演終於「找數」!

電影《幻愛》大部份場景都在屯門拍攝,不少觀眾看完都大讚導演鏡頭下的屯門靚到令人唔認得,畫面充滿唯美浪漫,更滲出文青味道,而其中一款電影海報於屯門碼頭取景,不過這幕在正片中就被刪去,令許多粉絲都感到可惜,希望導演能夠公開這幕

導演周冠威曾經許下承諾,若果票房破千萬就會釋出這幕刪剪片段,今日他終於「找數」,在電影官方Facebook公開這幕,見到男女主角劉俊謙和蔡思韵於夕陽下,在屯門碼頭談情。

劉俊謙飾演的李志樂問:「你相不信緣分?」蔡思韵飾演的葉嵐」語帶唏噓回答:「我以前很相信,每次也以為找到了……愛情是要經營的,但我做不到。」短短兩句對白就表達了「葉嵐」的愛情觀,相信有看過《幻愛》的觀眾就會明白「葉嵐」是因為甚麼原因以至有今時今日的價值觀。

另一條被刪剪片段是男女主角在屯門海濱漫步的情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