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用一星期由米芝蓮變纖腰著性感窄裙 佛系減肥法全靠一招變瘦

文: Ling Kwok
2020.09.05

有「十優港姐」之稱的麥明詩(Louisa),自從淡出娛樂圈轉行做OL後,少有見到她在TVB上出現。成為上班族後,因缺少運動之下,早前她在社交平台分享的行山照,被網民指她腰間的是「米芝蓮」。不過早前她出席2020年香港小姐決賽時,Louisa卻狀態大勇,完全唔覺佢肥,原來她用一個星期極速減肥!

麥明詩得知她要做港姐決賽嘉賓,要穿上一條黑衣窄身露肩長裙後,早一星期開展了她的減肥大計。成為了OL的她,在辦公室有時會食零食,也沒有太多時間做運動,最多在假日行山,所以減肥時她都以食得少為主。

她接受「港生活」訪問表示她致肥的原因是不餓但仍照吃,所以先要做的就是在沒有運動之下堅持「不餓不吃」的原則。然後餓的時候頭四天每餐只吃七分飽,到最後三日就只吃三分飽,晚上主要不會吃澱粉。

對於效果十分顯著,麥明詩自言天生比較易瘦,現時做辦公室工作也沒有刻意減肥不吃甚麼,為了今次出鏡才推行佛系減肥法,減完都沒有磅重。不過Louisa坦言她的減肥方法並不科學,如果想認真減肥有效果的話,就不要亂試她的方法,只建議大家作息時間好重要。

圖:IG@麥明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