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混血肥仔為愛減肥踢走35kg變型男 全因女神迷戀山田孝之五官深邃男生

2020.09.06

戀愛不止可以改變一個人,更可以變成減肥的動力!日木節目《ザ!世界仰天ニュース》分享一位日本混血男生減肥故事,由於女神不愛胖子,迷戀山田孝之般五官深邃的男生,為了成功追求女神決心減肥告白,成功由105kg減至70kg變身五官立體的混血型男!

1996年出生的Rahato自小就家人寵愛,身位日本人的媽媽常準備高熱量煎炸美食,而身為印度人的爸爸又常烹調出高熱量的印度料理,祖父母亦會為他準備可口零食,加上Rahato亦愛製作獨門零食以蛋黃醬和醬油來拌飯,按圖睇睇Rahato的飲食習慣:

這些不良的飲食習慣令Rahato的體型逐漸肥胖,他在小學6年級時體重就已經達到60kg,初中入學時更突破85kg

由於Rahato是混血兒的關係,初時曾被學校女同學誤以為擁有帥氣又立體的五官和流利英語,當大家發現真相時更嘲笑他只是個胖子,結果體型肥胖的他在讀書生涯受盡打擊,開始不愛外出更以美食來減壓,按圖睇詳情:

Rahato早餐起就食甜點,午餐會進食三層便當,更會吃大量印度甜點當零食。Rahato甚至懶得走路在家中以滑輪板代步,結果體重暴升至癲峰105kg,按圖睇飲食習慣:

從來沒有想過減肥的他,因為工作邂逅了命中注定的女神,更下定決人心向對方告白,然而卻因為對方的一番話受盡打擊,決定踏上減肥之路再追求女神,按圖睇告白過程:

Rahato第一步改變了自己的不良飲食習慣,更培養出每日運動的良好習慣。每當感到肚餓時,更會努力抑制食慾。

結果Rahato在一年間,成功由105kg減至70kg成功減走35kg,變身成五官深邃的混血型男,更分享了和女同事的最後故事,即刻按圖睇詳情:

 來源:《ザ!世界仰天ニュース》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