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斯時空旅人】ViuTV科幻韓劇劇情簡介+演員角色!周元、金喜善解開穿越時空的秘密彌補遺憾

2021.05.17

ViuTV 99台8點半檔的韓劇《愛麗斯時空旅人》(Alice)於5月17日(星期一)開播,接檔《P牌女議員》,由周元、金喜善擔綱男女主角演出,故事涉及科幻、懸疑、穿越時空等元素,劇情圍繞2050年科學家成功發明出能穿越時空的系統「愛麗絲」,講述男女主角因穿越時空而意外捲入一宗怪異案件,劇情燒腦。一齊睇吓《愛麗斯時空旅人》劇情5大看點同主要角色啦!

【愛麗斯時空旅人劇情簡介】

《愛麗斯時空旅人》(Alice)故事講述2050科學成功發明出能穿越時空的系統「愛麗絲」令人類能再次回到過去,卻出現了一本《愛麗絲預言書記載時間穿越者們的悲慘下場,情侶探員朴宣(金喜善飾演)和柳敏(郭時暘飾演)為尋找預言書回到1992年,然而泰伊發現自己懷孕,為胎兒免受時空蟲洞輻射影響,獨自留在1992誕下兒子朴鎮謙(由周元飾演成年版)後被神秘刺客殺死。長大後的朴鎮謙成為了一名卻意外捲入一宗怪異案件,驚見和母親年輕時外貌相似的物理系教授尹泰伊(金喜善飾演)。

金喜善一人分飾兩角挑戰演技

43金喜善「韓國第一大美人」稱號過往演出的電視劇都大受歡迎,多次獲得演技獎項實力演技備受肯定。這次是出道27年來首次接演動作劇集,並親自參演高難度武打場而且在劇中要一人分飾兩角,挑戰演出20歲與40歲兩個時空且性格不同的角色,凍齡美貌獲觀眾大讚。

周元時隔3年回歸電視劇

過往出演《麵包王金卓求》、《Good Doctor》都大獲好評,被譽為「收視率王子」、「韓劇高收視保證」的周元,這次時隔3年回歸電視劇,更是退伍後的首個復出挑戰飾演患有「無感情症的刑警,更在多場武打戲大展好身手。另外更搭檔金喜善演出母子更發展出曖昧感情

穿越時空題材燒腦

故事以穿越時空為主軸,涉及19922020 2050 年三個時空,更會分別以三個時間線交錯敘事,加上劇情發展緊湊急速每集留下大量伏線和資訊,令觀眾們必需要全神貫注燒腦追看劇情精彩令人迫不及待知道後續發展。

豐富動作和特效場面

劇集拍攝時間長達9個月,當中更有不少動作場面和電腦特效,其中一幕周元更親自上陣在懸空的上走過2棟高樓,全程以高空全實景拍觀眾們都感到震驚大讚周元膽識過人

綠葉配角陣容強勁

除了劇中主演吸引,連配角陣容一樣強勁,有郭時暘和李多寅出現重要角色外,更有金相浩崔元英、裴海善等資深演員加持,大展亮眼演技。


【愛麗斯時空旅人主要角色】

周元 飾演 朴鎮謙

是一名28歲的首爾南部警察局刑事二隊警衛,是一名在「時間旅行」的過程中透過輻射蟲洞而出生的孩子。早在6歲時被診斷為「無感情症」,僅與母親朴宣怜有感情的連繫。可惜,母親其後遭人殺害,於是朴鎮謙立志成為警察,迫切地想抓住殺害母親的犯人,直接殺了他們。正當朴鎮謙追查一宗神秘案件時,卻遇上了一個跟母親朴宣怜長得一模一樣的女人尹泰伊。

金喜善 飾演 尹泰伊

是一名31歲的韓國大學物理系天才教授及女科學家,早在15歲時就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入韓國大學物理系。由於尹泰伊跟朴宣怜有著一模一樣的外貌,朴鎮謙每次看到尹泰伊都會哭出來,令兩人結下不解之緣;其後兩人聯手追查一宗神秘案件時,竟遇上了一群時間旅行者,想奪去自己性命,因而陷入危機,卻懵然不知自己掌握著關鍵性的時間旅行鑰匙。

金喜善 飾演 朴宣怜

是一名42歲的參與建構「愛麗絲」的科學家,跟尹泰伊有著一模一樣的外貌,在2010年已被殺害而去世,變成了以來自2050年科學家的身份出現。朴宣怜建構了能穿越時空的時間旅行系統「愛麗絲」,後來因得知《愛麗絲預言書》在1992年存在後陷入了時空危機,並堅持生下孩子朴鎮謙,獨自留了在1992年。

郭時暘 飾演 柳敏赫

是一名30歲的「愛麗絲酒店」導遊隊隊長,同時是一名時間旅行者,在「愛麗絲酒店」負責帶穿越了的人們回到「平行時空裡的過去」。柳敏赫一直為了尋找《愛麗絲預言書》,在途中與朴宣怜分手,空手回到了未來,終與拼命追捕時間旅行者的刑警朴鎮謙成為了你死我活的敵人。



 

圖及來源:SBS、劇集截圖、官方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