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阿Sa曾經歷失婚雪卵2次盼做媽媽 被指與百億男友分手後嬲爆4字回應

2020.09.10

Twins成員之一蔡卓妍阿Sa現年37歲,曾經與鄭中基結婚,後來與陳偉霆有一段情。近年她與百億麻雀館太子爺石恆聰交往,已經見過家長,感情穩定。不過,日前就有報道指阿Sa與男友石恆聰三年情已逝,傳兩人已分手。

日前有報道指阿Sa與男友石恆聰,去完外地旅行後就開始冷戰,今年7月決定分手,有傳阿Sa更因此搬離二人愛巢,重返紅山半島的家。對於被傳情變分手,阿Sa直言消息人士收錯風,斥「無中生有」,力證二人情未變。

現年37歲的阿Sa一度情路崎嶇,曾在06年與鄭中基秘密結婚,4年後開記招宣佈離婚。之後她因拍攝《美麗密令》與陳偉霆互生情愫,在1010月公開認愛,不過在159月宣佈分手。

去到17年,蔡卓妍親口證實與石恆聰拍拖。一直盼望做媽媽的阿Sa,去年已完成第二次雪卵手術。當時她因為雪卵而導致荷爾蒙分泌改變,令整個人腫脹了不少。

圖及來源:HKBNnews、《美麗密令》劇照、IG@蔡卓妍、楊玉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