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強人】前TVB視后胡杏兒過檔ViuTV演失婚性治療師 新劇月底首播以女性角度探討大膽議題

文: 王庭芝
2020.09.10

40歲的胡杏兒於2015年約滿TVB後便轉戰拍大陸劇和向電影界發展,其實不少粉絲都希望能夠見到杏兒再接拍香港的劇集,今年杏兒過檔ViuTV接拍新劇《熟女強人》,劇集將以女性角度探討一些具爭議性的話題。

前TVB花旦胡杏兒自2015年約滿舊東家,曾經簽約蕭定一公司和自組公司,亦曾經北上發展,她在17年和19年誕下兩子Brendan和Ryan,產後便大大減少幕前工作,不少粉絲都想杏兒再拍港劇,今年她獲監製伍健雄邀請參演ViuTV新劇《熟女強人》,與「美魔女」吳家麗、前TVB女星沈卓盈、吳千語、何佩瑜、陸詩韻和曾樂彤合作,以七個來自不同背景的女性角度探討一些大膽的話題,包括雪卵、爭撫養權、同性戀、性上癮、換妻和脫單等。

杏兒在劇中飾演一名要同前夫撫養權的性治療師,是一個要獨自面對婚姻失敗的現代女性,和現實中生活相的杏兒有極大反差。

雖然杏兒已經5無主演過香港的電視劇,但拍攝《熟女強人》時依然駕輕就熟,監製伍健雄在IG大讚表現專業:「對電視劇自己的角色嘅端摩怎樣去演釋得舒服好睇,好多時喺現場佢都有俾啲意見給我們,果然真係大台視后。

《熟女強人》除了雲集多位好戲女星,更邀請到「玉女掌門人」周慧敏開金口獻唱主題曲,是她相隔25年再為劇集獻唱主題曲。《熟女強人》將於928日起逢星一至五晚9:30播出。

圖:伍健雄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