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淑兒情路崎嶇曾被狠飛4次 與前度男友分開一年 大方承認與舊愛復合

2020.09.11

港姐出身的藝人簡淑兒Jessica,在16年因出演《愛•回家之八時入席》Elsa一角而為人熟悉,當時更被觀眾封為「仙氣女神」。雖然有女神之稱,但原來她每次戀愛都是被飛的一方,曾自爆拍過4次拖,每次都被對方狠飛。

日前有傳媒影到簡淑兒與一位身型高大的男子手拖手行超市買食材,兩人一路有講有笑。之後她大方承認該名男子是她的前度男友,現時兩人已復合。

雖然另一半比自己小一歲,不過簡淑兒就讚男友夠成熟,又表示兩人曾因為性格不合而分開了一年,現在發現彼此都有所成長,覺得可以再試多一次。承認情歸舊愛的她,指前度是圈外人,所以大家都儘量低調處理,保護愛苗。

圖:IG@簡淑兒
30歲簡淑兒告別嬌滴滴少女形象 用一年時間健身練出六嚿腹肌驚豔網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