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7大2021年Netflix原創韓劇推介!孔劉、劉亞仁、丁海寅、李帝勳男神新劇回歸

2020.09.13

Netflix近年推出多部原創韓劇,最近宣布在2021年將會推出7部Netflix自製原創韓劇,包括孔劉、裴斗娜和李準主演的《寂靜的大海》、劉亞仁主演的《地獄》、丁海寅主演的《D.P.》及《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等等,全部都卡司強勁,集合一眾韓劇男神,即刻一齊睇睇啦!

1. 《寂靜的大海》(暫譯:The Silent Sea

科幻動作驚悚劇《寂靜的大海》,由影帝鄭雨盛挑戰擔任製作人,孔劉、裴斗娜、李準主演。故事描述在未來世界,地球因沙漠化而導致人類缺水斷糧、快要無法生存的時候,孔劉飾演的航天局隊長帶領精英太空人到地球外的地方,找尋拯救人類的方法。新穎的題材結合超強幕前幕後班底,預計為觀眾視覺與聽覺上帶來頂級享受。


2. 《地獄》(暫譯:Hellbound

改編自網路評價接逼近滿分的同名漫畫,描述陰間使者會根據人類的行為而作出審判,並把他們帶到地獄內,在這個混亂的世界裡人們在面臨人性關頭如何生存掙扎劉亞仁將飾演一位相信陰間使者找上門乃是神之旨意的新興宗教首長,令不少劇迷都對作品更加期待。

 

3. D.P.

新一代人氣男神丁海寅擔綱主演的D.P.》,同樣改編同名網絡漫畫,抓逃兵的軍人為題材,描寫韓國徵兵制度現況的不合理之處,述逃出軍營的年輕人之苦惱。


4. 《殭屍校園》(暫譯:All Of Us Are Dead)

繼《屍戰朝鮮》後,Netflix再推以校園為主的全新喪屍劇,故事發生在爆發喪屍病毒的一所中學,一班高中生受困於校園被迫與喪屍進行戰鬥,同時還要尋找逃生機會。雖然目前演員陣容尚未公佈,但該已讓喪屍迷開始期待新劇推出

 

 

5.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愛的迫降》中表現亮眼的北韓 F4忙內的湯峻相,將會挑戰演技飾演患有亞氏保加症的青年,飾演監護人李帝勳一起經營遺物整理公司,藉由整理逝者們留下的遺物而展開一系列感人熱淚的故事。


6. 《喜歡的話請響鈴》(Love Alarm2

第一季推出後引起劇迷熱烈討論,開放式的結局也讓大家一直期待續集,如今第二季即將2021推出,金所泫、鄭家藍與宋康也將走出校園再續這個難解的三角戀,期待後續發展的話就要好好留意

 

7. 《墨魚遊戲》(暫譯:Squid Game

電影《熔爐》(譯:無聲吶喊)的導演黃東赫執導,實力派演技的李政宰和朴海秀主演,故事描述一位廢青參加了一個提供高額獎金的神秘生存遊戲繼而發生的事件,連男神孔劉也將會友情客串!

 圖片來源:IG@hongsick、IG@holyhaein、IG@leejehoon_official、IG@t_js0813、Netflix、《輔佐官–改變世界的人們》劇照、bhe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