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理財】日本女生21歲代亡父還債60萬 做Youtuber沖涼拍片 靠食昆蟲爆紅 用2年還清債務

文: Ling Kwok
2021.12.15

日本混血兒YouTuberゆん(熊崎優美)現年25歲,4年前因身負巨額債務而踏上拍片之路,最終走紅成為超過200萬訂閱的YouTuber。早前她在日本節目《幸せ!ボンビーガール》分享自己過去的奮鬥故事。

熊崎優美21歲時,父親因病去世,留下了公司高達800萬日圓(約60萬港元)的債務。當時又不太熟悉法律的熊崎優美,不知道只要放棄遺產繼承權,就可以不用還債。加上母親是菲律賓人,又不會日文與法律,白白錯過了放棄繼承遺產權的期限。熊崎優美作為獨女,唯有繼承父業,經營爸爸的獵頭公司,可是困難重重,達不到營業額。其他公司又覺得她年紀太小,紛紛看不起她。只能日間跑完業務,晚上兼職居酒屋侍應幫補家計,最後都能爭取到7間公司的生意,令公司有點眉目。

不過事業有起色之際,本來在名古屋做偶像的她,再去參加選秀比賽,最後得到冠軍,賺得了小小名氣,其後踏上Youtuber之路,不斷找新題材拍片,每日只睡三小時。包括食昆蟲、沖涼時拍片等,更憑此而人氣急升,得到了Youtube金牌,最後1年前就把60萬債務還清。

因為拍Youtube而有點知名度,於是熊崎優美得到不少工作,如拍攝雜誌封面、與知名藝人合作等。現時生活過得不錯,認識了男友後一齊拍片,經常以情侶檔合作。

圖:IG@熊崎優美、《幸せ!ボンビーガール》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