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朱千雪麥明詩箍牙後變靚做女神 盤點圈中10個明星箍牙前後大對比

文: Ling Kwok
2020.09.12

時下有不少人都會整容調整個人外貌,可是要捱刀關係,其實不是人人都能接受到。講到樣貌調整,最簡單、最易接受的療程相信就是箍牙,圈中不少明星的都接受箍牙療程,樣貌前後都有明顯分別。

謝安琪

有「最索人妻」之稱我謝安琪,初入行時正接受箍牙療程,是一位鋼牙妹。從首張個人大碟《Kay One》封面可見她因牙套關係,咀唇較翹及豐盈,同時臉形都比較圓。完成療程後即變V面,亦愈變愈靚。

朱千雪

朱千雪雖然被大讚天然美女,原來她也有微調。她一直受「大牙肉」問題困擾,曾被笑她口大。入行後朱千雪曾兩次箍牙,第1次更獲父母贊助,第2次花了4至5萬去箍牙,用了朱千雪半年人工去換取甜美笑容。

麥明詩

麥明詩於2017年接受隱形內箍療程,至今仍未完成。箍牙後,她兩隻向外的門牙已明顯地整齊內收,面形亦比從前細長。

JW

JW初出道時仍未箍牙,於2013年《掛住你》的MV中所見,她上下排牙齒未齊整,且有有咬合問題,導致有咀唇突出的情況。箍牙後,牙齒排列整齊之餘,咬合回復正常,未有突出問題。

陳凱琳

參加香港小姐之前,陳凱琳除了皮膚黝黑之外,也有爆牙的問題,上排牙齒至少有三隻爆牙。完成了受箍牙療程後,陳凱琳又學會化妝,變靚了不少。

張振朗

近日因TVB劇集《反黑路人甲》而人氣急升的張振朗,早前有網民考古,找回他入行前參加《英皇新秀歌唱大賽》的片段,片中所見他的牙齒排列不齊,笑容也有點尷尬。完成了療程後,牙齒變得整齊,笑容變得更燦爛。

彭于晏

成為不少女士「老公」的男神彭于晏,其實也接受過美齒療程!本來他的牙齒也不整齊,隠約見到他有幾隻小虎牙,當時已經很可愛。完成了療程,彭于晏的魅力大增,自信滿滿令他變男神。

森美

其實森美十多年前牙齒有外哨問題,加上臉型略胖,於是他把心一橫去箍牙,大約3年後完成療程,外哨問題得以改善,臉形也消瘦了不少。

何超欣

21歲的何超欣現正於美國麻省理工大學讀書,2017年未箍牙時,明顯見到她有倒及牙問題,用了3年時間箍牙。她以傳統方式箍牙,拆了牙套後,露齒笑也比以前自然,下巴沒有突出問題。

Angelababy

講起箍牙,又怎會少了楊穎Angelababy?少女時期的她是一位「哨牙妹」,她的嘴唇亦有些許凸出,就是一位鄰家少女。箍牙之後,雖然有不少網民質疑她整容,但客觀而言,改善牙齒之後,Angelababy確實變靚。

圖:IG@Angelababy、森美、彭于晏、張振朗、陳凱琳、JW、謝安琪、朱千雪、麥明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