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會2020】Apple Watch Series 6+平價版Apple Watch SE面世 15大賣點+價錢/發售日期

2020.09.16

蘋果發布會Apple Event 2020終於舉行,雖然未有全新iPhone 12系列,但帶來Apple Watch series 6及平價版Apple Watch SE智能手錶,外型設計沿用過往款式,功能上各有千秋,今次整合兩款新智能手錶的賣點,即刻一齊睇睇!

Apple Watch series 6

Apple Watch Series 6配備卓越的全新感測器和 app,最大賣點可以測量血氧水平,隨時隨地取得心電圖(ECG)。


1.全新顏色

全新加入的 (PRODUCT)RED 和藍色鋁金屬錶殼,可以自由配合鈦金屬、不鏽鋼,以及 100% 再生鋁金屬等錶殼材質。

 

 

2.全新錶面設計

今次更推出多款新錶面設計,可以按心情、風格或喜愛進行自訂。

 


3.單圈手環

Apple Watch Series 6加入單圈手環錶帶,具備九種尺寸可以選擇,更備有矽膠和編織兩款不同物料。


4.常亮 Retina 顯示器

Apple Watch 6 使用全新 S6 晶片,常亮 Retina 顯示器在戶外仍明顯比過往更明亮,讓你可更輕鬆地查看錶面上的所有資訊

 

 

 

5.血氧感測

Apple Watch Series 6 配備卓越的全新感測器和 app,可在需要時提供血氧水平數據,而且無論白天或夜晚,都會在背景進行測量。


6.心電圖

Apple Watch Series 6 可製作與單一導程心電圖相近的心電圖,透過內置於數碼錶冠和玻璃錶底的電極,與心電圖 app 配合運作,即可讀取你的心電訊號。只需輕觸數碼錶冠,就能在 30 秒間得出心電圖波形。

 

 

7.睡眠 app

全新睡眠 app 可以追蹤睡眠趨勢能,助培養規律的睡眠習慣。

 

 

8.家人共享設定

家人共享設定功能中,可以用iPhone為家中沒有自己 iPhone的小朋友或長者配對手錶,方便一家人透過電話、訊息或對講機保持聯絡。

 

 

9.更準確健身數據

無論跑步、游水或健身室鍛鍊,Apple Watch Series 6都可以更準確記錄活動數據,追蹤在戶外和室內的變化。

 

 

10.售價+開售日期

Apple Watch Series 6GPS版本為$3199起,GPS + 4G LTE 版本則為 US$499(約港元$3,867,確實價格待定),9 18日起開始發售。


Apple Watch SE

今次發佈會更帶來平價版Apple Watch SE,一樣配備大型Retina 顯示器和先進的感應器,即刻睇睇:


1.S5 雙核心 SiP

Apple Watch SE採用大型顯示器,配備S5 雙核心 SiP,更設有跌倒偵測及緊急求助 SOS

 

 

2.健身記錄

健身記錄圓圈會以「活動」、「運動」和「站立」三個簡單指標來展示,另外Apple Watch SE可達 50 米防水,記錄開放水域的游泳路線,追蹤每次分段和每組訓練的數據。

 

 

3.家人共享設定功能

Apple Watch SE一樣有家人共享設定功能,可以為沒有自己 iPhone 的小朋友或長者配對手錶,方便一家人透過電話、訊息或對講機保持聯絡。

 

 

4.跌倒偵測及緊急求助 SOS

透過內置的加速感應器和陀螺儀,Apple Watch SE 可偵測到你是否嚴重跌倒,並在你動不了時幫你聯絡緊急服務。

 

 

5.售價+開售日期

Apple Watch SE9 18 日起發售,定價為$2199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