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麥路人》演無家流浪漢勾起昔日艱辛回憶 逾億身家星爸拒溺寵教女兒從小學習儲錢

文: 王庭芝
2020.09.20

天王郭富城(Aaron)主演新戲《麥路人》近日上映,戲中他飾演一個窮到要瞓快餐店的流浪漢,參演這部電影令他感觸良多,成長時經歷過家中經濟有困難,即使如今坐擁逾億身家,身為爸爸的他亦不會過度溺寵兩個女兒,要讓子女更懂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郭富城在電影《麥路人》飾演一名落難金融才俊,窮途末路之下他甚至只能在24小時快餐店借宿,成為「麥難民」,但在快餐店裡他遇上了許多同路人,在困境中找到一點溫暖。

今次的演出對Aaron感觸很深,除了意識到社會裡存在如此一班弱勢社群,香港的住屋問題須要被正視之外,拍攝過程亦勾起許多他自己的成長片段,兒時的他曾經一家七口住在筲箕灣明華大廈,他了解基層生活的艱苦,為了幫補家計,他讀書時期已經做兼職,曾經做過清潔工,這些經歷都幫助到他投入戲中角色。

Aaron2017年與內地模特兒方媛(Moka)結婚,並先後誕下兩位千金ChantelleCharlotte,曾經有報導指一向鍾情收藏名車的郭富城身家保守估計有20億元,雖然貴為巨星爸爸,但正正因為捱過苦,就令Aaron對兩個愛女不會過份溺愛,不會縱容女兒亂花錢買玩具,從小貫輸她們正確的金錢觀念。

Aaron認為女兒們年紀尚小,對金錢概念不清楚,但至少要讓她們學識儲蓄,讓她們知道金錢得來不易,是要付出努力換來的,並非從天而降,如果女兒有想買的玩具,她們就要慢慢儲錢以後才可以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