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被害者2】Netflix《誰是被害者》第二季2022年播出 張孝全/許瑋寗/李沐原班人馬拍續集

文: 王庭芝
2020.09.21

由張孝全、許瑋寗、王識賢、李沐主演的Netflix原創台灣推理神劇《誰是被害者》獲得一致好評,更在早前公布的「第 55 屆金鐘獎」獲8項提名,今日Netflix宣布劇集添食第二季,《誰是被害者》原班人馬將再次參演,劇迷萬勿錯過!

《誰是被害者》第一季以科學鑑證結合推理懸疑,張孝全飾演有亞氏保加症的鑑識官方毅任,具有高度的專注力和觀察力,是鑑證科不可多得的人才,但不擅交際而人緣差,甚至警局內的同事都覺得他是個麻煩的怪人,而許瑋寗飾演的是膽大心細、為得獨家新聞不擇手段的報社記者徐海茵。

有「怪物新人」之稱的李沐在劇中飾演張孝全女兒「曉孟」,父親在「曉孟」小時候就離開了她,她與母親相依為命,後來母親患癌,她唯有年紀輕輕就做陪酒小姐賺錢,獨力承擔母親的醫療費用,她可憐的遭遇令人心酸,她希望以死向父親作出控訴。

首季的兇案受害者出現不同死法,包括熔屍、燒屍等,劇中無遮無掩呈現屍體死狀,令劇集燒腦之餘還相當重口味,挑戰觀眾的官能極限,Netflix今日確認續訂《誰是被害者》第二季,與瀚草影視原班人馬再度聯手,瀚草影視製作人曾瀚賢與湯昇榮表示全新的《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預計2022年播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