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Fitness+個人化健身計劃登陸Apple Watch!6大服務重點、10種訓練類型

文: David Tse
2020.10.13

早前在蘋果發佈會2020中,Apple公佈了Apple watch的全新服務Apple Fitness+,透過手錶記錄的用家的日常數據,打造專屬你的個人健身體驗。只要留在家中,便有頂級的健身教練為你指導。

Apple Fitness+是Apple Watch用家專屬的服務,而在Apple Fitness Plus裏,你可以選擇由頂級教練打造的健身計劃。配合Apple Watch記錄你的身體狀況,有效地訓練。

1. 需佩戴Apple Watch

Apple Fitness透過Apple Watch記錄及整合用家身體的各種指標,例如心跳率、所消耗的卡路里等等,以確保安全和激勵用家。所以用家需佩戴Apple Watch才能記錄。

2. 需備有iPhone/iPad/Apple TV

用家選擇體能訓練後,需要在iPhoneiPadApple TV上進行。而上述Apple Watch所記錄的數據亦會於螢幕上顯示。在訓練中,教練會表示倒計時或檢查心跳率時,這些數據也會於螢幕上以動畫表示。

 

3. 激勵用家繼續訓練

用家可以選用「Burn Bar」,將自己努力的成果與其他進行相同訓練的用家比較,以競爭方式鼓勵用家。

4. 10種訓練類型選擇

Apple Fitness+有多達10種的訓練類型讓你選擇,包括跑步機(步行與跑步)、高强度間歇訓練(HIIT)、划船、跳舞、單車、瑜伽、核心訓練、肌力訓練和正念沉靜訓練。

5每周更新訓練計劃

每周Apple Fitness+的教練團隊將會推出新的健身計劃,並有不同的時長、範疇和音樂類型選擇。

6. 專業的教練團隊

Apple Fitness+的教練都是世界頂級的專家,健身內容也是由他們打造。教練團隊囊括了專業運動員、瑜伽達人、私人教練等專業人士。

Apple Fitness以訂閲制推出,將於2020年底在Apple Watch登場。915日起,購買 Apple Watch Series 3 或更新的型號,更可獲Apple Fitness三個月的免費試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