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貞19歲女兒沈月打扮成熟散發濃郁女人味 最新近照被指撞樣賈曉晨范冰冰

2020.09.22

90年代性感女神代表的邱淑貞,與沈嘉偉結婚後誕下三女。大女沈月遺傳了母親的美貌,一直與邱淑貞「成個餅印咁」,被封為「最美星二代」之一。現年19歲的沈月正值花樣年華,不過最新近照就被指過於成熟。

日前沈月在網上曬自拍近照,相中的她穿上酒紅色透視上衣,配上酒紅色太陽眼鏡及紅色系眼妝,打扮風格明顯成熟了不少。有網民表示女人味十足的她,變成賈曉晨及范冰冰混合體。

亦有網民就覺得她打扮得過於成熟,如果打扮符合自己的年紀會比較自然。

早前沈月在IG上載孖辮照,當時她臉部略微發脹,被指與岑麗香撞樣。

隨著沈月長大,外表打扮變得愈來愈成熟,不少網民都覺得她愈大愈不像媽媽邱淑貞,走出自己的風格。

圖及來源:IG@沈月、岑麗香;WEIBO@賈曉晨、范冰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