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寧後悔少時不努力讀書連兒子功課也不懂 38歲母親決心學好英文從小四練習做起

2020.09.22

現年38歲的唐寧為童星出身,即使已為兩孩之母仍保養得宜,被封為「最強童顏」。從小就入行的她,最近就撰文感嘆小時候沒有努力讀書,現在連兒子的小學功課也不懂得回答,令她有感而發,決心學好英文。

唐寧在IG表示要為自己做一件事,亦是自己一直以來很希望做到的事,就是學英文。她自爆總是沒有辦法「的起心肝」去學習:「小時候沒有好好去學,長大後更害怕去學,就算有多少人願意陪著我幫我,只要他們稍一不看着我,我便會逃避去學習,令他們灰心失望」。

現已為人母的她,發現自己連兒子3年級時的練習都不懂得作答,於是決定重新學習英文:「我打算一星期在FB開一次做英文練習live,希望以公開練習,來給自己一點壓力。我會從小學4年班練習本開始,希望一星期能升一級」。

圖及來源:IG@唐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