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ET天能】「快銀」飾演紅隊隊長最有驚喜!艾倫泰勒莊遜與大23歲老婆愛足10年獲讚好男人

文: 王庭芝
2020.09.22

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科幻電影《TENET天能》由劇情、幕後花絮到演員陣容都亮點滿滿,其中一位演員在預告裡面只是一閃而過,觀眾在看電影時也可能未必即時認得出,戲中最後大戰的「紅隊隊長」原來就是《復仇者聯盟2》的「快銀」(Quicksilver) 艾倫泰勒莊遜(Aaron Taylor-Johnson),他的現身令觀眾驚喜,而他現實中的愛情故事同樣充滿驚喜。

現年30歲的英國男星艾倫泰勒莊遜(Aaron Taylor-Johnson)曾經參演《搖滾天空:約翰藍儂少年時代》(Nowhere Boy)、《勁揪俠》(Kick-Ass)、《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等,他的人氣亦逐漸提升。

雖然他今次在《TENET天能》的戲份不多,但角色相當重要,他飾演的「艾佛斯」(Ives)是最後大戰中的「紅隊(順向)隊長」,在最後他和「主角」(The Protagonist)和「尼爾」(Neil)成功阻止反派「薩托」(Sator)的計劃,將演算機分成三份,與「主角」和「尼爾」各自秘密保管一份。艾倫泰勒莊遜在預告出現的短短幾秒實在看不清楚他的面貌,而在《TENET天能》上映前,宣傳海報也不見他的影蹤,以艾倫泰勒莊遜的知名度來說實在令人意外,而導演基斯杜化路蘭表示其實是刻意對艾倫泰勒莊遜的角色保持神秘,因為電影從頭到尾都充滿變數,希望不要破壞觀眾的興致。

【TENET天能】看完全片都說不出男主角名字? 導演基斯杜化路蘭親自解答主角名字消失之謎

艾倫泰勒莊遜雖然年僅30歲,但年紀輕輕已經相當有個性,勇敢做自己,在2009年,艾倫泰勒莊遜因為參演《搖滾天空:約翰藍儂少年時代》而認識當時執導的Sam Taylor-Wood,儘管兩人年齡相差23歲,但他們一見鍾情並很快就公開認愛。

當時女方才剛與前夫離婚一年,這段戀情受盡輿論壓力,不過真金不怕紅爐火,兩人以時間證明真愛無分年齡,在2010年7月,只有20歲的艾倫泰勒莊遜和Sam Taylor-Wood誕下大女,再於2012年1月誕下次女,同年6月兩人正式結婚。艾倫泰勒莊遜多年來對太太一心一意,他對兩個女兒和兩個繼子的愛亦有目共睹,隨着年紀增長,他在演技上和為人都越趨成熟,令他成為圈中好男人的代表。


圖:IMD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