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190.9萬買納米樓 一年後加價約50%放盤 家中曾經歷負資產培養出慳妹性格

2020.09.24

有「10A港姐」之稱的15年港姐冠軍麥明詩,去年與哥哥麥明山斥約620萬購入屯門菁雋3個「納米盤」單位。最近兩人有意放盤,其中麥明詩哥哥以約215萬購入的134呎中層單位,曾以265萬出售,據悉買家最後撻訂,目前樓盤加價至275萬重新放盤。

而麥明詩去年就以190.9萬購入一個約141呎的低層單位,據悉現加價約50%至288萬放盤。被問及放盤一事,麥明詩就透露哥哥想加碼換樓,為未來作打算,不過就並未透露自己放盤的原因。

傳統名校女拔出身兼畢業於劍橋大學法律系,麥明詩一直被外界視為天之驕女,不少人都覺得她家境不俗。但原來她在小時候曾經歷負資產,培養出慳妹性格。

95年,麥明詩與家人從澳洲回流返港,撞正樓價高企的時候入市02年,其家中物業跌破買入價,虧損近300萬。亦因如此,麥明詩一家人培養出性格

麥明詩曾表示:「當年負資產,我只是讀小六,媽媽向我解釋甚麼是負資產。我還記得當時好像是明白的,所以從小就有這些概念,知道要慳家。」從小到大,她都不介意使用二手甚至三手物品。而麥母亦教她凡事要靠自己,例如通過替別人補習賺零用錢以及申請獎學金出國留學。

圖:Google Map、IG@麥明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