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2021】傳尊尼特普加盟《The Batman》做反派 消息指電影公司有意邀請演新版小丑

文: 王庭芝
2020.09.25

經典超級英雄角色「蝙蝠俠」再度重啟電影,由《吸血新世紀》(Twilight)男星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接替班艾佛力(Ben Affleck),於明年上映的《蝙蝠俠》(The Batman)擔任新版「蝙蝠俠」,早前公開的首回預告見到經典角色企鵝、謎語人及貓女都有現身,近日有消息指華納兄弟有意將最具代表性的反派小丑都加入戲中,更指電影公司屬意由「魔盜王」尊尼特普(Johnny Depp)飾演。

《蝙蝠俠》(The Batman)是繼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黑暗騎士三部曲」後,再次重啟以蝙蝠俠為第一主角的系列電影,由男星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擔正,有指新版《蝙蝠俠》計劃推出三部曲,多個經典反派都會現身,早前公開的首回預告見到企鵝、謎語人及貓女都有出現,但不少影迷心目中,最希望見到蝙蝠俠的宿敵小丑(Joker)。

有傳華納兄弟有意讓小丑一角於新版《蝙蝠俠》現身,雖然去年上映的《JOKER小丑》贏盡票房與口碑,而飾演小丑的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更憑電影奪得奧斯卡影帝殊榮,不過這部電影是一部獨立作品,不屬於「DC擴展宇宙」中,所以華堅馮力士版本的小丑出現於《蝙蝠俠》的機會並不高。

電影公司屬意57歲的尊尼特普(Johnny Depp)飾演,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曾經與Marvel合作過的插畫家BossLogic甚至畫了一張尊尼特普版本的小丑概念圖,網友都大讚無違和感。

其實尊尼特普過去飾演不少相當瘋狂的角色,尤其是與名導演添布頓(Tim Burton)合作的作品,所以不少影迷都認為尊尼特普有能力駕馭小丑一角。確實消息還待電影公司正式公布。

 

來源:ScreenrantTwitter@BossLogic、IMD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