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入行21年40歲之齡榮升爸爸!盤點歷年7段娛圈情緣 潘霜霜最轟動 吳千語最經典

2020.09.27

去年年底與張馨月結婚的藝人林峯,日前就驚喜宣佈太太誕下一孩,兩人迎來新生命。正值40歲之齡,林峯榮升爸爸。1999年就入行的他,在娛樂圈中打滾逾20年,曾有不少緋聞及戀情。

1、李彩華

李彩華曾在接受節目訪問時,承認自己01年曾與林峯有一段情,更形容為「puppy love」。後來兩人事業各有各忙,戀情維持了半年就無疾而終。

2、潘霜霜

10年,有雜誌刊登了林峯與潘霜霜的親密床照,導致二人戀情曝光。據悉林峯與潘霜霜因拍攝《翡翠明珠》而結緣,不過交往了幾個月就分手。

3、吳千語

林峯在12年因《男人如衣服》結識了當時18歲的吳千語,之後發展成情侶。他曾以「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BB」形容自己對吳千語的愛,留下經典稱號「吳七愛」。18年,林峯承認與吳千語已分手。

4、陳嘉桓

另外,陳嘉桓曾因拍攝林峯歌曲MV而與其傳過緋聞,她更被指介入林峯與潘霜霜的感情,導致二人分手。

另外,他曾與不少在TVB劇集合作過的女星傳出緋聞。

5、葉璇

葉璇在01年曾與林峯合作《再生緣》及《雲海玉弓緣》,並因此傳出緋聞,當時更有記者拍到兩人在番禺的夜店約會。

6、鍾嘉欣

林峯與鍾嘉欣曾合作《溏心風暴》並飾演情侶,當時兩人傳出戲假情真的緋聞。有指林峯事業正值如日中天之際,與鍾嘉欣聚少離多,最後情變分手。

7、佘詩曼

多次與林峯拍劇,並在《使徒行者》及《花花世界花家姐》等劇集中飾演情侶的佘詩曼,同樣曾經與林峯傳過緋聞。

圖:IG@佘詩曼、鍾嘉欣、陳嘉桓、吳千語、李彩華;WEIBO@葉璇、潘霜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