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10月8大新劇推薦最新追劇清單 李棟旭《九尾狐傳》、秀智/南柱赫《Start Up》

2020.09.30

今個10月有多部精彩韓劇即將開播,不少都是男神女神養眼組合,包括李棟旭和趙寶兒《九尾狐傳》、秀智和南柱赫《Start Up:我的新創時代》、高庚杓和徐玄《私生活》、文晸赫Eric和劉寅娜《愛我的間諜》等等,即刻Mark實10月追劇清單!

1.《九尾狐傳》

李棟旭、趙寶兒金汎主演的奇幻愛情新劇,講述在繁華都市裡生活的九尾狐李硯,遇上一直追蹤他的女製作人南智雅,而發展出的奇幻故事。今次李棟旭在劇中飾演活在世上百年的九尾狐卻在現世成為來世出入境管理事務所的基層公務員,魅惑帥氣的造型曝光後,不少人都非常期待新劇播出。

首播頻道:tvN

首播日期:107

 

2.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tvN新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由裴秀智和南柱赫主演,故事圍繞年輕人在韓國創業的青春故事,夢想成為未來韓國Steve Jobs的女人徐達美,遇上三山科技的創始人南道山,兩人展開追夢愛情故事新劇會在10月上架Netflix方便不少韓劇迷追看。

首播頻道:tvN

首播日期:1017

 Netflix將於1017上架

 

3.《私生活》

由徐玄、高庚杓和金孝珍主演,故事圍繞一眾職業騙子,意外地得知國家級機密,眾人為求生存而努力施展詐欺技術,與大企業展開詐欺對決。徐玄高庚杓為配合劇中角色更形百變,劇迷可以好好期待!

首播頻道:JTBC

首播日期:107

 

4.Do Do Sol Sol La La Sol

由李宰旭和高雅羅主演的愛情喜劇一度延期終於確實10月推出。故事講述因家道中落失去了一切鋼琴家拉拉,遇上打工達人鮮于俊,兩人在鄉郊的鋼琴學院中一同治癒彼此的傷痛

首播頻道:KBS

首播日期:107

Netflix將於107上架

 

5.Search

10月開播的科幻驚悚韓劇以異形為題材相當新穎由張東潤和Krystal鄭秀晶主演,故事講述在非武裝區域上遇到異形的國家搜查隊,為逃出生天而努力進行生死搏鬥。

首播頻道:OCN

首播日期:1017

 

6.《愛我的間諜》

由文晸赫Eric、劉寅娜和林周主演的愛情喜劇,講述女主角在已經離婚的前夫和現任丈夫之間,努力尋找自我的過程。今次劉寅娜在Eric林周兩個高主角間周旋,未開播就被不少網民指非常難決擇,令人期待這個經典三角戀會如何發展。

首播頻道:MBC

首播日期:1021

 

7.Penthouse

推出《妻子的誘惑》、《皇后的品格》的金順玉編劇,今個月再布一部新作品Penthouse推出,未開播就已經被稱為今檔充滿追看性的狗血韓劇。故事講居住在首爾江南「Penthouse」的女人,為了在上流社會中生存,賭上自己人生更逐漸失去本性變成怪物。

首播頻道:SBS

首播日期:1026

 

8.Kairos

申成祿、李世榮安普賢主演的新劇,題材涉及驚悚奇幻和穿越時空,故事講述男主角金瑞鎮的女兒被綁架,為拯女兒意外聯繫上了生活在一個月前的韓愛莉,她的媽媽亦突然失,兩人為救出家人而合作的故事。

 

首播頻道:MBC

首播日期:1026

 

來源:tvN、OCN、JTBC、K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