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Amy」莉寶韋遜瘦身成功後熱戀小11歲男友 高富帥男友家族百年酒廠生意市值過百億

文: 王庭芝
2020.10.01

《完美巨聲幫》的「肥Amy」莉寶韋遜(Rebel Wilson)憑加大碼身型和自信又幽默的個性在荷里活衝出一片天,今年初她突然宣布為健康減肥,經過大半年的努力,她已經狂減接近20kg,由「肥Amy」變「瘦Amy」,減肥成功的她近日更覓得良緣,結交年輕11歲的高富帥男友Jacob Busch,據報男友的家族經營釀酒生意,市值過百億美元。

40歲的喜劇女星「肥Amy」莉寶韋遜(Rebel Wilson)近日公開新戀情,與29歲的高富帥男友Jacob Busch拍拖,並在Instagram頻頻放閃!莉寶韋遜上月24日首次在IG公開男友的身份,她和男友及奧斯卡影后海倫米勒(Helen Mirren)等人一同在摩納哥遊直升機河,大合照中就見到兩人站在一起,一行人在當地出席皇室舉行的活動,莉寶韋遜和男友更首度以情侶姿態行紅地氈。

據知情者透露兩人是去年由友人介紹認識,後來莉寶韋遜和Jacob Busch經歷一段澳洲和洛杉磯的長距離交往,當莉寶韋遜返回美國後,二人感情升溫,正式確認男女朋友關係。知情者表示Jacob Busch是一位紳士,對莉寶韋遜相當有禮,而他也非常重視健康,所以成為莉寶韋遜更努力鍛練體魄的推動力。

Jacob Busch的家族由19世紀中起經營釀酒生意,家族公司市值過百億美元,Jacob2016年亦和朋友創立屬於自己的啤酒品牌,他的個人資產總值也超過一億美元。睇返Jacob的舊情史,他似乎鍾情姊弟戀,他昔日與比他年長30歲的真人騷女星Adrienne Maloof拍拖,他曾經表示年輕對他而言不是問題,當遇上真愛就不會介意。

來源:PeopleIG@Rebel WilsonJacob Busc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