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豪宅】譚凱琪現實係富貴人妻家住半億豪宅唔憂做 曾拍片曝光九龍塘畢架山複式單位

文: 羅志宏
2022.06.09

靚媽譚凱琪近期憑《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的亮眼演技而人氣急升,現實中是幸福人妻的她,2020年10月誕下一女,成為人母,一家三口生活美滿。早前譚凱琪就開設YouTube頻道,更拍片分享煲湯心得,亦令她與丈夫莊日宇位於九龍塘的豪宅內貌曝光。早前譚凱琪就開設YouTube頻道,更拍片分享煲湯心得,亦令她與丈夫莊日宇位於九龍塘的豪宅內貌曝光。

她又曾上載了在家拍攝的短片,與網民分享煲湯心得,亦帶大家遊覽了其寓所的秘密花園及廚房。雖然Zoie的丈夫家底豐厚,但她並不打算退下來做少奶奶,反而希望繼續拍戲,她認為今時今日的女性都有能力兼顧家庭和工作,建立自己的事業,而且她和丈夫會保持財政獨立,這樣就不會加重伴侶的負擔。

據悉,譚凱琪與丈夫的愛巢位於九龍塘畢架山上的帝景峰豪宅,屬於複式單位,環境清幽。有報道指譚凱琪老公莊日宇早年豪擲近千五萬購入該單位,而現時帝景峰複式豪宅保守估計市值逾5000萬。

圖及來源:IG@譚凱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