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婆朋友來往甚密傳錫錫Emoji 林利遭太太公開手機截圖 兩公婆網上鬧交

文: Ling Kwok
2020.10.09

54歲的林利有份參與TVB即將會播放的劇集《使徒行者3》,不過近日他為家事煩惱。他去年與台灣女友陳貞均(Erin)結婚,由於母親在香港,妻子則在台灣,所以林利經常都要兩邊走。雖然林利與Erin婚後兩人十分恩愛,但妻子Erin突然在Facebook上公審藝人陳柏渝及老公。

林利老婆Erin在FB上載數張關於陳柏渝與林利對話的手機截圖,圖中可見兩人早於2018年有來往談及電影拍攝。而陳柏渝反來提及自己沒有工作,希望得到林利介紹。以及在新年期間,她亦向林利送上祝賀及噓寒問暖等,而兩人最近一次聯繫是今年七月。Erin字裡行間怒氣沖沖,她明言希望陳柏渝不要再找林利:「我希望你不要再沒事再傳私訊我老公,他已經因為你,跟我翻臉,我覺得莫名其妙,因為你生活如何無所謂,沒必要影響我和我老公吧!你們都認為沒事,但我就是覺得很有事!非常有事!非常⋯⋯要這樣嗎?傳這些訊息,都是必要的嗎?我從不看他手機,偏偏就是看到你,虧我還和你是FB朋友!這麼愛聊,不能換個人嗎?非要找結過婚的嗎?我就是⋯⋯在意!超在意!因為我愛我老公!不然換個立場!我不是聖人!我就是自私⋯⋯對於愛情,我非常自私!」

有網友看後覺得沒有甚麼特別,於是留言:「看起來好像沒甚麼事啊?」Erin則說:「難不成在床上抓到才算數嗎?」而林利留言無奈道:「我不能有朋友嗎?」Erin仍然充滿火藥味地回應:「 好!那你盡量」林利不畏他人見到,並大嘆:「現在賺錢與生活在疫情下都很辛苦,那還有時間去想別的,這麼辛苦來找妳隔離回去再隔離,更要花時間經營自己,經營我們的家,成功男人的背後有個女人,我選擇了你,不要再玩這個遊戲了,我早就很累...還有七天就出關了,加油!」 Erin似乎覺得自己的做法沒有不妥,解釋因為太愛他才這樣:「我就是認真對待你,才如此尊重和包容!但你若是真心的,就該明白我為甚麼生氣,是因為在乎!如果不是真心愛你,我不如找個有錢的魁儡!你明白嗎⋯⋯」
最後林利再說:「一個成熟女人,是把房門關上,先把事情搞清楚,而不是急着上網給大家討論,而喝了一整晚的酒,喝醉到現在,突然拿我的手機把跟我一年才聯絡一次的朋友,聊的都是工作上的關心鼓勵說成這樣子,你不懂的家事不要外洩嗎?這麼急的post上網,讓大家討論,我現在很多記者打電話給我這個就是你要的嗎?有甚麼好處?」
而Erin事後解釋,因為太耐冇見老公。所以心血來潮看手機,眼見手機幾乎都是男人的對話,突然有一個異性,因此觸動了神經。不過Erin表示已與老公林利和好,又表示以後不會再檢查老公的手機了。
圖:ERIN CHE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